切费林:我反对“欧洲超级联赛”这种想法会杀死足球

罗诺亚10-30 0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此前报道,有投资商希望创立“欧洲超级联赛”,邀请欧洲五大联赛数家豪门参加。按照之前的消息,曼联与利物浦有望参加,而前几日刚刚辞去巴萨主席一职的巴托梅乌则已对外确认,巴萨将参与这项赛事,成为该赛事的初创俱乐部。

这项赛事的创立,无疑将对欧足联的欧冠联赛,以及各大联赛构成利益冲击。对此,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态度。

“我们与各大联赛有着紧密的合作。这个所谓的超级冠军联赛,是一些俱乐部和意大利媒体发明的,这不是欧足联的提议。”切费林这样说道。

“这可能会成为最无聊的项目之一,有两三家俱乐部谈论了此事,他们觉得他们应该得到更多,应该在超级联赛中成为赢家。但这根本就不是严肃的讨论,这种想法会杀死足球。我反对超级联赛,和意大利媒体捏造出来的所谓超级冠军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