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贝尔首发 戴维斯送礼 热刺客场0比1落败

常山10-30 0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J组第2轮,热刺客场0比1负于安特卫普,成为本赛季欧战首支输球的英超球队。本·戴维斯送礼,雷斐洛夫打进致胜球。

■ 欧联杯

安特卫普 1-0 托特纳姆

(29'雷斐洛夫)

29' 姆博卡尼抢断本·戴维斯后右路传中,雷斐洛夫11米外推入左下角,1比0。

54' 三好康儿禁区左侧低传,姆博卡尼3米外推高。

【数说】

【0】热刺全场禁区内0射正,最后1次射正(禁区外)是在第19分钟。

【1】热刺成为本赛季欧战首支输球的英超球队,此前英超球队战绩为13胜1平。

【6】热刺连续6个欧联杯客场失球。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桑切斯,本·戴维斯,雷吉隆/洛塞尔索(46'赫伊别尔),温克斯/贝尔(58'凯恩),阿里(46'拉梅拉),贝尔温(46'小卢卡斯)/卡洛斯·维尼修斯(46'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