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伊布助攻+失点 达洛特传射 AC米兰3比0胜

常山10-30 0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H组第2轮,AC米兰主场3比0胜布拉格斯巴达。伊布助攻迪亚斯首开纪录,此后点球中楣。下半场,替补莱昂破门,达洛特传射。

■ 欧联杯

AC米兰 3-0 布拉格斯巴达

(24'卜拉欣·迪亚斯、57'莱昂、66'达洛特)

6' 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伊布10米外顶高。

24' 迪亚斯右路抢断,伊布传中,迪亚斯左脚扣过多奇卡尔,10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36' 本纳赛尔斜传,伊布被利希卡拉倒后主罚点球中楣弹出。

49' 托纳利断球反击分球,莱昂左侧10米外单刀推射被赫恰铲出,托纳利20米外左脚推射被赫恰封出。

57' 本纳赛尔长传转移,达洛特左路外脚背传中,莱昂小禁区边缘推进,2比0。

66' 卡拉布里亚快开任意球,本纳赛尔后场长传,达洛特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推入近角,3比0。

【数说】

【2】伊布职业生涯第2次点球没有射正,上次是2004年6月26日欧洲杯瑞典对荷兰打高。

【3】伊布代表AC米兰近5个点球射失3个,是8月以来射失点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

【3】AC米兰成为首支单场欧战正赛有3名生于1999年1月1日以后球员进球的球队。

【11】达洛特成为AC米兰本赛季10场正式比赛第11名进球者。

【12】1929-30赛季意甲创立后,AC米兰首次连续12场正式比赛2+球。

AC米兰阵容(4231):塔塔鲁萨努/卡拉布里亚(68'孔蒂),凯尔,罗马尼奥利(81'杜阿尔特),达洛特/托纳利,本纳赛尔(81'凯西)/卡斯蒂列霍,迪亚斯,克鲁尼奇(88'丹尼尔·马尔蒂尼)/伊布(46'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