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热刺爆冷鸟暴怒!

小Y10-3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安特卫普1比0热刺

姆博卡尼抢断本·戴维斯,雷斐洛夫破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J组第2轮,热刺客场0比1负于安特卫普,成为本赛季欧战首支输球的英超球队。本·戴维斯后场被逼抢后失误送礼,雷斐洛夫打进致胜球。

穆帅暴怒:我想把首发11人都换下

今晨欧联杯,包括贝尔在内的热刺球员表现糟糕,球队客场0比1不敌安特卫普。穆里尼奥首发轮换9人,结果中场休息一口气换掉4人,第58分钟又撤下贝尔。对球员极不满意的他赛后暴怒,“其实我想换下全部11人!” 穆帅怒斥球员们没有抓住机会,“你们总问我为什么不用这个人、那个人,现在你们知道答案了。今后我选首发阵容会非常容易了。” 穆帅还在社媒更新动态称:“糟糕表现理应得到糟糕结果。希望球队大巴上的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不悦。明天上午11点训练。”

【欧联】AC米兰3比0布拉格斯巴达

本纳赛尔后场长传,达洛特低射近角破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H组第2轮,AC米兰主场3比0胜布拉格斯巴达。伊布助攻迪亚斯首开纪录,此后点球中楣。下半场,替补莱昂破门,达洛特传射。

【欧联】阿森纳3比0邓多克

佩佩小空间轰出世界波!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联杯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爱尔兰球会邓多克,上半时比赛恩凯提亚打破僵局,威洛克破门迅速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佩佩打进世界波。阿森纳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继续位居小组头名。同组的莫尔德则1比0击败维也纳快速,开局两场全部取胜,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次席。

欧联杯小组赛其他场次比分

皇家社会0比1那不勒斯

雅典AEK1比2莱斯特城

里尔2比2凯尔特人

卡拉巴赫1比3比利亚雷亚尔

根特1比4霍芬海姆

罗马0比0索菲亚中央陆军

布拉格斯拉维亚1比0勒沃库森

尼斯1比0贝尔谢巴夏普尔

格拉纳达0比0帕奥克

伊布:你们不是我 别挑战病毒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欧洲各国纷纷加强防疫措施。此前感染过新冠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日前发布了一则视频,呼吁人们遵守防疫措施。这则视频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伊布在视频中说道,“病毒之前挑战过我,然后我赢了。但你不是兹拉坦,所以别去挑战病毒。要动脑子,要遵守规则,一直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我们会赢的。”

马卡:J罗对阵利物浦时睾丸受伤

《马卡报》消息,J罗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睾丸受伤,目前仍受发炎症状困扰,球员正努力恢复中。在对阵南安普顿赛前,J罗就曾因为伤势问题险些没能出场。

切费林:“欧洲超级联赛”这种想法会杀死足球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日前接受采访,谈到媒体盛传的欧洲超级联赛:“我们与各大联赛有着紧密的合作。这个所谓的超级冠军联赛,是一些俱乐部和意大利媒体发明的,这不是欧足联的提议。这可能会成为最无聊的项目之一,有两三家俱乐部谈论了此事,他们觉得他们应该得到更多,应该在超级联赛中成为赢家。但这根本就不是严肃的讨论,这种想法会杀死足球。我反对超级联赛,和意大利媒体捏造出来的所谓超级冠军联赛。”

本泽马和维尼修斯之间的关系没受影响

在皇马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中,本泽马在中场休息时曾告诉门迪不要给维尼修斯传球,这一幕被镜头拍了下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本泽马和维尼修斯之间的关系没有因为媒体披露的“不传球事件”受到影响,这段争议已经结束。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拉什福德领衔

欧冠小组赛第2轮战罢,本轮最佳阵容已经出炉,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拉什福德领衔入选。 具体名单:爱德华·门迪(切尔西)、阿诺德(利物浦)、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阿坎吉(多特蒙德)、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卡塞米罗(皇马)、斯特林(曼城)、若昂·费利克斯(马竞)、拉什福德(曼联)、马库斯·图拉姆(门兴)、马夏尔(曼联)

防疫形势严峻 法国杯等赛事暂停

法国国内目前防疫形势严峻,总统马克龙日前也已宣布,法国将再次启动全国封锁政策,该政策将至少执行至12月1日。在这一政策公布之后,法国足协今日宣布,第四、第五级别联赛及地区联赛、法国杯等赛事都将暂停,目前暂定12月1日之后重启。

张康阳:支持欧超联赛的构想

国米主席张康阳今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欧超联赛:“欧洲超级联赛的构想?我一直都支持这种能够让足球运动系统性发展的构想,我认为我们应该将我们的赛事变得更国际化,从而适应不同的文化和新一代观众们的需求。”随后张康阳还以意甲比赛时间需要调整作为例子,讲述如何在亚洲美洲提升影响力。

国米官方:卢卡库左腿内收肌劳损

根据国际米兰官网的消息,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出现受伤情况,俱乐部检查后被确诊为左大腿内收肌劳损,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卢卡库会因此错过与帕尔马的周末联赛,甚至还有可能会因此错过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

【中超】苏宁1比1上港

特谢拉单刀挑射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7轮,争冠组焦点战,江苏苏宁易购对阵上海上港,特谢拉接到埃德尔直塞,反越位挑射破空门;买提江飞铲张诚吃到红牌,奥斯卡发动攻势,吕文君抢点造成张诚乌龙送礼,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中超】卓尔2比1十人黄海

埃弗拉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

亚历山德里尼直接任意球破门,黄海扳回一城。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一场比赛在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之间进行。上半场埃弗拉破门,纳霍尔伤退,亚历山德里尼错失良机。下半场比赛刘云定位球助攻卡里索头球得分,0比2落后情况下高翔踩踏周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所幸队友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扳回一城。最终,在这场保级大战首回合的较量中,武汉卓尔2比1险胜青岛黄海。

【国际足球】

阿森纳7月1日以后首次主场完成零封

意媒:什克里尼亚尔结束隔离返意

巴萨临管会主席:将尽快进行选举

巴萨官方:阿劳霍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莫拉塔2020年因越位被吹掉11球

世体:阿森西奥可以出战周末联赛

曼联新援特莱斯新冠检测阳性

巴萨主席候选人丰特:希望哈维成为巴萨主帅

都体:C罗可能周日回归赛场

米体:虽有分歧 但国米将加速与劳塔罗续约

马奎尔:输给热刺后信心遭摧毁

兰帕德:梅西和C罗我选前者

特巴斯:我当然希望C罗能回西甲踢球

小舒梅切尔:莱斯特奇迹难以复制

镜报:法比尼奥或国际比赛日后回归

【国内足球】

张诚乌龙是上港近六场比赛唯一运动战进球

里皮:从我的经历看中国裁判是不错的

里程碑:刘云将代表卓尔出战100场

唐淼:扎哈维离队激发了富力的斗志

富力主帅:中国正越来越重视青训

【篮球】

步行者雄鹿探讨过奥拉迪波交易

ESPN记者:火箭不会交易哈登

CBA:孙铭徽缺阵 广厦不敌山西

帕金斯:两周前我就说快艇追求隆多

【综合】

吴胜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


福建末节得4分

北京时间昨日晚,CBA联赛常规赛,福建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结果最终71比80不敌北京,遭遇五连败,新赛季未尝一胜。在令人不可思议的第四节比赛中,福建队只有汤杰和王哲林命中投篮,全队仅得4分,北京队得到24分逆转取胜。

@小麦230号:请求王哲林退役,欢迎投票……

@火箭恒大:说假球的朋友们,我觉得已经挺逼真了,我广东曾经单节1分,这个丢人的记录应该永远不可能被打破。

@风笙千寻:打的跟赌球了是的。

@Armani_razH:讲实话,目前的状态和态度,王哲林请不要进国家队,坑了国家,污染了国家队。

@不要沉迷啊:有王哲林这样的数据刷子,遇到硬一点的队就拉稀,没防守,没血性,没心态,更没领导力。就是请十个波波维奇来也没用!

@f7rirXEu:单节4分?这是人干的?我上我也行啊!

@Armani_razH:讲个笑话,王哲林登录NBA灰熊队。

@禤兰兴:帮大王找个发廊上班,他这样的工地也不适合。

@爱生活爱CC:国家队有王哲林这种球员怎么能赢球?

@菲利克斯xC罗:这TM还没莱万十分钟足球得分多。

@晕了了啊:我广啊日都比他硬。

奥地利模特@katharinamazepa,她在Instagram上有超过63万的粉丝!

今日(10月30日)

11:00 CBA常规赛 天津  -  广州

11:00 CBA常规赛 北控  -  吉林

15:30 CBA常规赛 新疆  -  江苏

15:30 CBA常规赛 浙江  -  深圳

20:00 CBA常规赛 青岛  -  山东

20:00 CBA常规赛 辽宁  -  同曦 

明晨(10月31日)

00:00 法甲第9轮 雷恩  -  布雷斯特

03:30 德甲第6轮 沙尔克  -  斯图加特

04:00 法甲第9轮 马赛  -  朗斯

04:00 英超第7轮 狼队  -  水晶宫

04:00 西甲第8轮 埃瓦尔  -  加的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