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诉苦实为得瑟 皮奥利:我太难了!

鲁林10-30 0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3比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皮奥利满意之余,也有三分得意:“米兰现在好球员太多了,首发11人都很难挑!”

米兰在欧联杯小组赛上两战全胜,战绩完美。

“球队知道在球场上需要做什么,以及如何阅读比赛,我们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局势。今天,我们充分利用了允许的空间。我必须承认,由于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因此选择开始的11名主力变得越来越困难。小伙子们以这种统一的方式工作,这就是让我想选他们的态度。我们想要深入的力量,因此,充分利用它是正确的。”

伊布比赛中射丢一个点球,“我们已经计划换人,因为兹拉坦冠军,可能想继续比赛,但是周日我们又要进行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此平衡我们的努力是正确的。今天晚上,托纳利的表演向前迈了两步。因为他是夏季备战时最后一刻入队,不可避免地需要花些时间来解决,所以我对他的成长、寻找状态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他非常适合竞争一席主力。”


“本纳赛尔确实在进步,但在某些情况下,他的传球甚至会更加犀利。我必须说,所有小伙子都把自我放在一边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如果没有利他主义,你什么都达不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