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联赛?欧足联老大:意大利媒体瞎编的

鲁林10-30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对于纷纷扰扰的“欧洲超级联赛”,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明确表示了反对态度,在他看来,所谓的“欧洲超级联赛”,这是意大利媒体编出来的

在《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主办的论坛上,欧足联负责人介入有关超级联赛的讨论,他指出,这绝不是认真的讨论,欧洲超级联赛,无疑将杀死足球。

切费林说:“我们与各国联盟之间有着强有力的合作,在这种情况下,积极的事情是对话与团结。所谓的超级冠军是一些俱乐部和一些意大利媒体的发明,而不是我们的建议。”

新冠疫情当前,却流出欧洲各大豪门可能自组超级联赛的猛料,这绝非偶然。切费林认为,“一旦欧洲超级联赛真的出现,这将是世界上最无聊的赛事之一。两到三家具乐部谈论这件事,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的比其他人更多,但实际上却赢了很少,并且认为自己可以成为超级联赛的赢家。这不是认真的讨论,这些想法会杀死足球。我强烈反对超级联赛,而超级冠军主要是由意大利媒体发明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