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格登:盼推迟劳资谈判截止日 太多问题存分歧

韋人匕10-30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印第安纳步行者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表示,他恳切希望NBA和球员工会能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截止日前退出劳资协议谈判,因为在开启2020-21赛季前,双方仍有若干问题尚未解决。

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布罗格登希望能够延长谈判截止日期,他说:“谈判所进行的方式,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其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平衡。很多人在协调研究这个问题,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我认为不会长达几个星期,但至少还需要几天。”

NBA和球员工会谈判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确定新赛季的开始时间。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和扎克·洛维报道,联盟正在考虑尽快在12月22日开启新赛季,这样就能在圣诞节这个重要的黄金档进行比赛,并且在2021-22赛季恢复正常的赛程表。

消息人士透露,另一种可能性是从一月中旬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开始新赛季,但是这样不仅错过了圣诞大战,而且会影响2021-22赛季的时间表,以及很难在东京奥运会举办前完赛。

布罗格登表示,新赛季最终的揭幕时间将在这两个时间点当中决定,而双方谈判的另一个重点是,不同的开赛日期对于各支球队收入的影响。

“我认为就是这两种选择,要么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我认为这是很多球员更加倾向的日期,要么是圣诞节前后的22日。”布罗格登解释说,“但是巨大的区别是收入,并且努力让之后的赛季恢复到9月到10月的正常时间,所以我认为双方都在计算每个潜在日期会损失多少收入,我们必须达成协议。”

上周,布罗格登所效力的步行者聘请了前猛龙助教内特·比约克格伦担任主帅,顶替此前下课的内特·麦克米兰。布罗格登透露,他于周四早些时候在亚特兰大与比约克格伦共进午餐,表达了有机会与他合作的兴奋之情。

“他的表现会很好。”布罗格登评价新帅时说道,“众所周知,多伦多有一种伟大的文化,并且有许多青年才俊,他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很高兴他能够加入球队。”

上个赛季,布罗格登场均能够贡献16.5分4.9篮板7.1助攻,三项核心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布罗格登透露,下赛季有两个个人目标:保持健康、提高三分球命中率。

过去三个赛季,布罗格登每年都至少缺席18场比赛。在来到步行者的第一个赛季中,更多扮演持球角色的他,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10个百分点,而在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为雄鹿效力的他都在阿德托昆博身边扮演无球的角色。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健康。”布罗格登说道,“我唯一一个完全健康的赛季是我的新秀赛季,在过去的三年中,我每年要缺席15到20场比赛,伤病确实影响了我,也影响了我的球队。”

“第二点是投篮。这个联盟的核心就是投篮,现在是三分球。我以前一直是一名很出色的三分投手,但现在我不再和字母哥一起打球,现在我不再站在外线等着空位机会,我需要创造机会,必须为队友创造机会,我需要运球,所以这是我一直在努力提升的技术,命中远距离的投篮。对我来说,我认为新赛季保持三分命中率的稳定性将会有所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