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面临两项严重指控!与女友在家藏匿大量毒品

韋人匕10-30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九月底,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因持有大麻、接受并藏匿赃物被捕,此后被释放。不过,比斯利还是没能逃过指控,一个月后,他被指控第五级别持有毒品和暴力威胁。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警方接到一通报警电话,一对夫妇和13岁的女儿驾驶一台SUV停靠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一所住宅前,然后比斯利从屋内出来用枪敲打车窗,要求他们马上离开这里。

此后,警方在事发地点周围设立了警戒线,拦截了一辆试图离开该住宅的汽车,并拘留了车上的三个人,此后又释放了他们。而在这个过程中,一位自称是房主的男子——其实就是比斯利——一直在朝警察大喊大叫。

警方在获得搜查令后对这所房屋进行了搜查,进入房屋的时候,浓厚的大麻气味扑面而来。此后,警方在发现1.8磅毒品和许多枪支。警方还查获了监控录像,显示比斯利曾拿着步枪离开房屋。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警方曾接到多关于比斯利家中藏匿物品的投诉。

除了比斯利,他的女友蒙大拿也面临第五级别持有毒品的指控。据《明尼阿波利斯星坛报》报道,蒙大拿告诉警方,大麻是属于她的,她是从医用大麻药房获得的。

比斯利的律师史蒂夫·哈尼和瑞安·皮赛加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我们正在配合司法部分的调查,将在未来几天仔细审查证据和指控。”而比斯利所效力的森林狼也随即发表声明:“我们已经知晓有关比斯利的指控,我们会严肃对待这些指控,并让法律程序顺利进行。”

在比斯利被捕前的一周,他已经消失在了球队的集体训练中。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比斯利的合同可能是他决定不参加训练的原因之一。今年休赛期,比斯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森林狼方面表达了非常想留下他的意愿。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比斯利被掘金送到森林狼,然后迎来了各项数据的激增。因疫情停摆前的14场比赛,比斯利场均得到20.7分5.1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2.6%。赛季结束后,森林狼总裁格森·罗萨斯表示,他希望比斯利能够终老明尼苏达。此后,球队主帅莱恩·桑德斯坦言,续约即将合同的球员是球队休赛期的优先任务。而副总裁萨钦·古普塔更是直接表示,球队拥有比斯利的伯德条款,所以肯定能与他完成续约。

然而,如今的比斯利不仅有可能失去新合同,甚至连职业生涯都是一片未知。根据NBA劳资协议相关规定,如果球员被判违规使用或持有大麻,将被要求进入联盟关于大麻的相关程序,第二次违反条例会被罚款2.5万美元,直到第三次将被禁赛5场。但是,比斯利面临的还有暴力威胁这项指控,要想脱身还那么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