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战成都AG零封DYG 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哲初10-30 15:49 体坛+原创

10月29日,KPL常规赛迎来天王山之战,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成都AG超玩会对阵积分榜排名第二的DYG。最终成都AG超玩会以3比0完胜DYG,不仅进一步在积分榜上巩固了自己头名的位置,并且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首支确定晋级季后赛的队伍。

回顾整场比赛,第一局中成都AG超玩会打的异常凶猛,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汤汤公孙离直接越塔击杀易峥的马克,随后配合队友不断入侵敌方野区,在一波红区击杀掉了马克和镜后,DYG野区宣告失守,成都AG超玩会开启场上节奏的推进,但在推进到DYG高地中,久诚果断出手配合队友秒杀地方C位争取到了喘息的时间,但随着比赛到了后期成都AG超玩会利用兵线优势和运营节奏,在打风暴龙王时占领人数优势,在被一诺拿到龙王buff后直接推进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双方选择平稳发育,但随着比赛到了四分钟后,成都AG超玩会开始抱团推进敌方下路一塔,一套飞天配合队友拿下双杀并拆掉了对方的一塔,到了中期双方互开暴君主宰,到了中期星宇的太乙真人脱节被成都AG超玩会反打一换二,随后控下暴君开启节奏推进,随着比赛到了后期,上官婉儿直接越塔开大压制敌人的血量和防线,成都AG超玩会抱团点掉DYG水晶拿到胜利。

而到了第三局中,DYG拿出了此前的绝活体系,久诚的百里守约清清的露娜都在之前的赛季发挥亮眼,而成都AG超玩会则是给一诺拿出了野核裴擒虎,笑影也拿出了百分百胜率的西施,本场笑影的西施异常精准,在前期一分钟时易峥的猪八戒就被控制从而送出一血,随后又是接连控制盾山和露娜,自此成都AG超玩会逐渐开始掌控场上节奏,但好在清清的露娜利用兵线进场完成了一次对成都AG超玩会后排的击杀,为队伍争取到了一些喘息的时间,但随着比赛进入中期,一诺的裴擒虎和汤汤的马可波罗逐渐进行压制,虽然久诚的百里准度依旧,但新版本的守约伤害已经不同以往,在后期决胜团战中笑影西施给到关键控制,成都AG超玩会凭借巨大优势直推水晶获得胜利。

整场比赛看下来,成都AG超玩会依旧保持了最佳状态,场上敢打敢拼配合默契,不断通过线上压制和野区掌控打开场上的节奏优势,而DYG方面则是出现了很多失误,很多观众都觉得DYG在集体演久诚,而在赛后久诚也是发博表示,队友和教练都没有问题,大家还需要慢慢进步,不过好在是常规赛,就在赛后采访时DYG教练SK也表示:早点输好一点,连胜选手压力太大了,这次月光让我看到选手很多问题。与此同时SK在采访席也是隔空喊话月光,约战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