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巴托梅乌走了,诺坎普的天亮了!

woody10-31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听说上周的不吐不快发出之后,有读者模仿苏牙要咬人?小编虽然瑟瑟发抖但还是坚强地站了起来,并带来了这周的不吐不快。

毕竟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吐槽吐多了可就容易得罪人了......不过只要我们每周的不吐不快能够博各位读者一笑,那我们的任务就完成啦~

我们言归正传,巴托梅乌终于辞职了!他留给诺坎普的最后一个身影也是略显心酸。

不过这对巴萨球迷来说实在是个值得普天同庆的好消息,球迷们纷纷表示:诺坎普的天亮了!深圳的巴萨球迷还整了个极有仪式感的“巴托梅乌下课欢聚会”。

这个欢乐的场景甚至还上了《马卡报》!

果然,足球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加油,足球人!

这么看来巴萨客场2比0战胜尤文的比赛,就当做是对巴托梅乌的欢送吧。毕竟没有巴托梅乌,对巴萨的整体水平也没什么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官推艾特了尤文官推,并写道:“我们很高兴你们能在自家的球场上看到史上最佳球员的表现。”尤文官推回复道:“那你们怕是搞错了,我们会在诺坎普球场让你们看看真的世界最佳。”

好嘛,这才是强者交锋应该有的样子,各不相让但也不会拉踩对手。我们等待C罗复出的同时,C罗自己也没闲着,前几天他的老东家皇马战胜了巴萨,C罗还发了社交媒体为老东家祝贺。

只不过C罗这个精神状态看着实在不是太好,换了个发型怎么还让人看着有点像......劳改犯?(我不是我没说)

说到皇马,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皇马客场2比2战平门兴。Téléfoot电视台捕捉到了一段皇马中场更衣室走廊上的对话,视频中,本泽马用法语对门迪说:“他(维尼修斯)什么也没干!兄弟,别和他踢了,我的妈,他简直和我们格格不入。”

不过在一旁的维尼修斯显然没有听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是学会一门外语的重要性,要不然人家当面说你坏话,就欺负你听不懂。

巴西队的体能师最近接受采访表示,库蒂尼奥在被租借到拜仁期间增重了五公斤,其中有四公斤都是肌肉!库鸟也是肉眼可见的健壮了不少。

我看拜仁可以开个健身房了,训练效果绝对到位,各队有需要增肌减脂的球员都可以租过来,还配套恢复信心服务。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卡特在亚特兰大的别墅遭入室盗窃。报道称当地时间周日清晨5点左右,原本入睡的卡特被惊醒,他发现豪宅一楼有三个陌生闯入者,而他开始往下扔东西,歹徒随后溜之大吉。几个小时后,在他的另一处房产中,卡特发现一辆汽车失窃,车库的一扇门被撬开。

啊这......小偷还玩这一招声东击西,这个盗窃团体真是有点东西。

再来看国内,继北大中文系0-12输球后,他们又带来了新战报,这次是净负20球,暂居全校倒数第二的消息。怎么突然有种追的剧终于更新了的感觉。

网友纷纷表示,这笑点太密集,中文系带着他们的厼(er)格走来了!顺便我还想问一句,这倒数第一是谁啊?

还是来看看正经的球赛,CBA常规赛北控110-82同曦的比赛中,本赛季北控队员李根在一次持球背身进攻时,一记后踢腿的操作实在太骚,直接命中对方防守球员李盛东要害部位,裁判在经过视频回放后吹罚夺权犯规,李根被直接驱逐出场。

网友们看了这一幕直呼:李根李根,夺人命根!这后踢腿动作,实在是不大合适......

比赛中难免有碰撞,受伤也是常事,J罗最近在比赛冲撞中,也伤到了要害部位,并且还要接受特殊治疗。

嘶,这看着就疼。

不过看上去似乎这个更疼......

这个也......

还有这个......这都什么人间疾苦!

我们还是希望J罗早日康复吧。

那今天的不吐不快到这里又要结束了,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十一月能够一切顺利,我们下周再见吧!

文/woody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