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勇士有意得到太阳队前锋乌布雷

石页10-31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无疑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之一。除了拥有两个高价值选秀权之外,他们还能够通过交易、使用交易特例和一个中产合同对阵容进行补强。日前,NBA记者尼克·费里德尔表示,勇士似乎有意得到太阳队锋线乌布雷。

“当你跟人们交流的时候,一个不断出现的名字是凯利-乌布雷,他们能得到他吗?他们需要付出什么筹码?他们有之前交易安德烈-伊格达拉得到的交易特例,这个交易特例也快过期了。”Friedell说道。在去年将伊格达拉送至灰熊的交易中,勇士获得了一个价值1720万的交易特例,这个交易特例预计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后到期。上个赛季,乌布雷场均出场34.5分钟,得到18.7分6.4篮板1.5助攻1.3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