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帅:目前不考虑回欧洲执教 希望再带国安一年

黄何10-31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0日,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接受法国媒体《footmercato》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会在中国再执教一年。对于在亚洲的工作感受,热内西奥表示已经喜欢上这里的风土人情,和欧洲比可能在一些观念上有不同,但自己心存感激这里的一切。

法国媒体最感兴趣的是热内西奥是否考虑重返欧洲工作,国安主帅的看法是:“现在不是考虑这个事情的时候,没有意外的话我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其他的事情,得等在中国的工作结束后再说。”

回忆自己在法国的执教,热内西奥说:“在里昂的三年半时间里,对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作为职业教练自然少不了一些压力。如果有可能,我会在中国继续执教一年。我在中国的生活很好,团队助手们每天也生活在快乐中,整个俱乐部都处于开心的状态里。”

2019年12月国安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与球队主教练热内西奥及其教练团队续约一年。

前法甲里昂主教练热内西奥在去年7月31日接替施密特,正式成为国安新任主帅。在他的率领下,球队在最后10轮的联赛中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以70分获得2019赛季中超亚军并进军本赛季亚冠联赛。他的合同原本将于去年底到期,续约后将在今年年底到底,从热内西奥的话语看,他希望再次获得续约。

去年出任国安主帅后,热内西奥的主场首秀就是对阵广州恒大,率队打出美如画的上半场后,卡纳瓦罗的球队在下半场扭转局势,以3比1从工体带走胜利。国安主帅没有提到诸如“复仇战”这样的词语,但对本赛季与恒大两回合的求胜欲,足以看出他当时的不甘。

11月2日等待他们的是另一场在竞技、心理博弈上都不容有失的恶战。胜者,将向联赛冠军发起最后冲击,相信此战的胜利对于热内西奥的续约将起一定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