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希望回巴萨当总监 但我正在深圳执教

托克罗10-31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日前,深圳队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谈到最近巴萨的一些热点话题。

随着巴托梅乌辞去主席职位,巴萨管理层面临调整,传闻说小克鲁伊夫可能会回归巴萨担任体育总监。对此,小克鲁伊夫回应说:“这是我一直希望得到的职位,但现在我正在(深圳)执教。能当巴萨主帅的只是少数人,而体育总监是我喜欢的职位,我也为之做了准备。”

目前丰特是巴萨主席的热门人选,记者问小克鲁伊夫怎么看可能与丰特共事,荷兰人说:“他和哈维为一个主意努力了数年时间,但我不知道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们走着瞧吧。”科曼和哈维谁更合适当巴萨主帅?“如果科曼干得好的话,他们就不会换掉他。丰特说过,那些他认为现在和未来对俱乐部重要的人,会有其它的角色。”

梅西今夏申请离开巴萨,但最终被7亿欧元解约金条款强留了下来,小克鲁伊夫认为:“不是和梅西进行谈判,而应该要说服他。要注意的是,如果巴萨要花三四年才能回到精英行列,那么梅西或许会跟你说他等不了那么久。”

登贝莱花费了俱乐部1.25亿欧元转会费,但3年来伤病缠身,本赛季复出后状态正在慢慢转好。小克鲁伊夫认为登贝莱会兑现他的天赋,“所有人都看得到登贝莱的潜力,所以巴萨‘害怕’让他走。或许两年以内,他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