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谈儿子选秀前景:希望三球被尼克斯或活塞选中

芒果10-31 1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球爹”拉瓦尔·鲍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三球”拉梅罗·鲍尔被尼克斯或活塞选中。

“我希望他被纽约或底特律选中,(主持人:不是这里?),不是洛杉矶。我之前就有个儿子在LA,遇到了一个垃圾教练(指沃顿)。所以现在我们不在乎去哪儿,重点是有个好教练。”球爹说道。

三球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2019-20赛季,三球为伊拉瓦拉老鹰(澳洲联赛)出战13场,场均得到17.2分7.9篮板6.8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9%。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