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加盟哪支球队?球爹心中早有答案 仅中意2队

韋人匕10-31 15: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球爹”拉瓦尔·鲍尔即将迎来第三次选秀大会,但参选人依旧不是他,这次是三儿子拉梅洛·鲍尔。

2017年选秀大会,大儿子隆佐·鲍尔在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的时候,球爹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名利双收。一年后,二儿子利安杰洛·鲍尔遗憾落选,只能回到自家创立的JBA联赛打球,此后又以陪练身份加盟发展联盟球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但球爹依旧放出豪言,只要利安杰洛进入NBA,他就会成为联盟得分王。

今年,三儿子拉梅洛·鲍尔即将参加选秀,他被视为本届选秀大会的热门新秀,甚至有机会成为状元秀。当然,球爹也没闲着,他又开始为儿子规划未来,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球爹明确希望三球加盟尼克斯或活塞,而不是选秀顺位靠前的几支球队。

在球爹看来,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选中前往森林狼搭档拉塞尔和唐斯不是一件好事,以榜眼秀的身份加盟勇士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也不是好事,选秀顺位靠后的几支球队——夏洛特黄蜂、芝加哥公牛、克利夫兰骑士或亚特兰大老鹰,同样无法打动球爹。

“我想让他去纽约或底特律,”球爹心中的答案有且只有这两支球队。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希望拉梅洛像大哥一样前往另一座大城市洛杉矶时,球爹明确表示他仍然对卢克·沃顿怀恨在心,并且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球队没有太大兴趣。

“他们现在的情况对我不利,他们已经有了戴维斯和勒布朗。”球爹解释说,“我已经有个儿子在洛杉矶碰见了一个垃圾教练。所以,你加盟哪支球队没关系,关键是你的身后要有一个合适的教练。”

从最后一句话不难看出,球爹显然非常欣赏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和活塞主帅德韦恩·凯西。

此外,拉梅洛与尼克斯和活塞两支球队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手握首轮第八顺位,而他们的头号选秀目标就是拉梅洛·鲍尔。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联盟中的一些消息人士认为,拉梅洛的团队将努力让这位18岁的控球后卫加盟尼克斯,他的经纪人雷蒙德·布拉泽斯就是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的老朋友。至于活塞,拉梅洛自从三月份以来一直就在底特律进行训练,他的经理杰梅因·杰克逊也是来自底特律,同时担任过底特律大学的教练。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活塞的顺位第七,尼克斯是第八。从目前的选秀行情来看,拉梅洛滑落到这两个顺位的概率并不大,但不排除活塞或尼克斯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而且,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波奈尔报道,拉梅洛在面试中的表现不佳,他没能通过面试提高其他球队对他的看法。

有一种说法认为,拉梅洛的面试表现之所以不佳,是因为他不想去选秀顺位靠前的球队,所以故意滑落到更低的顺位。因此,有些选秀顺位排名前十中后段的球队,之前没有准备鲍尔可能会掉到这个顺位,现在也要开始进行考察,比如尼克斯和活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