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苏·法蒂18岁!他的生日愿望是在巴萨踢很多年

罗梅罗10-31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31日,是安苏·法蒂的18岁生日。他在一年多之前为人们所知,若按照“神童”的标准,这个时间其实已经并不算早。不过他在这一年多来的表现,不会有人对他的“神童”的标签发表异议。

年满18岁前,安苏·法蒂的身价就如火箭般蹿升。刚刚在一线队登场,他在媒体中间的参考身价就瞬间达到2000万欧元,随后是4000万,如今是8000万。合同中的违约金也水涨船高,达到了4亿欧元。自梅西横空出世以来,加泰罗尼亚媒体便在等待“新梅西”的出现,但博扬、多斯桑托斯、阿苏林和德乌洛费乌们都失败了。如今的法蒂,看起来则是最有希望成功的一个。

《世界体育报》为法蒂送上了18岁的生日蛋糕,这位已经入选西班牙成年国家队,又在国家德比破门的超新星,也面对镜头许下了他的生日愿望:“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能继续身披巴萨球衣,在巴萨再过很多很多个生日。”

法蒂这么说,自然有他的底气。到目前为止,这名18岁的少年创造了不少不可思议的纪录:巴萨队史最年轻的西甲破门球员;史上最年轻的在诺坎普首发、破门的球员;欧冠史上最年轻的破门球员;史上最年轻的在西甲、欧冠梅开二度的球员;西甲史上进球最多的U18球员……作为当今足坛最好的00后球员之一,法蒂成年后,也将担起更多的责任。他拥有着广阔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