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小土豆”不服老!欲借拳赛正名重返NBA

李喜林10-31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报道

“小土豆”对待这场拳击赛绝对是认真的。同时,他也没有排除重返NBA的机会。“我愿意,如果可能的话,我只想有机会向一支球队展示,即使36岁了,我仍然可以打球,仍然可以在板凳席迸发火花。但是时代变了,NBA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不会说我退役了。他们退役了我,我没有退役。”

内特·罗宾逊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篮球始终是他的最爱。“我当然想念打球,我很希望完成自己喜爱的篮球职业生涯,并且向他们战士我确实仍然可以打球和发挥作用,即便是5分钟,10分钟。只要在那里帮助他们什么。他们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罗宾逊继续说道。

华盛顿出身的公牛球员扎克·拉文是内特·罗宾逊的好友,他见证了内特·罗宾逊如何努力训练准备拳击比赛。

“拳击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所以他过去八到九个月一直在接受训练。他也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拳击手。”拉文说道。

内特·罗宾逊如此重视这一场比赛,也是要再次回击那些质疑者,他很享受挑战困难并且回击质疑者。

“他们不相信我,这很酷。我告诉他们,人们不相信我能打进NBA。人们不相信我能一场比赛砍下40分,不相信身高1米75的控卫能成为尼克斯球员场均得到18分。没人认为我会赢得3次扣篮大赛冠军。”罗宾逊表示。

内特·罗宾逊曾经在2008-09赛季场均得到17.2分4.1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佳表现。

这次对上比身高臂长的杰克·保罗,内特·罗宾逊的身材吃亏,后者23岁正是运动员的黄金年龄。36岁的罗宾逊则处在运动员生涯暮年,他其实已经被视为NBA退役球员。“小土豆”不被外界看好属于很正常的事情。

“知道这么多人不相信这真是太好了。我有机会再次向他们展示。”罗宾逊表示。他要又一次迎接挑战了,他曾经带给人们许多惊喜,美国时间的11月28日,“小土豆”还会带来惊喜吗?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