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在明年6月29日-7月4日进行

石页10-31 1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FIBA宣布,东京奥运会的男篮落选赛将在明年6月29日-7月4日进行。

落选赛将有24个国家或者地区参赛,分成4组进行比赛,最终决出4支正式参加奥运会的球队,具体分组在2019年11月已经出炉。

第一小组:塞尔维亚、意大利、波多黎各、多米尼加、新西兰、塞内加尔

第二小组:立陶宛、波兰、斯洛文尼亚、委瑞内拉、韩国、安哥拉

第三小组:克罗地亚、俄罗斯、巴西、德国、墨西哥、突尼斯

第四小组:加拿大、希腊、捷克、土耳其、中国、乌拉圭

斯坦恩表示,该日期设定可能会影响到部分NBA球员,如果6月底猛龙和雄鹿的比赛尚未结束的话,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可能无法代表希腊参赛,而猛龙主帅纳斯可能无法执教加拿大男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