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扎尔破392天球荒 本泽马2球1助 皇马4比1

常山10-31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8轮,皇马主场4比1胜韦斯卡。7月以来首次首发的阿扎尔远射终结392天皇马球荒,本泽马2球1助,巴尔韦德传射。费雷罗扳回一球。

■ 西甲

皇马 4-1 韦斯卡

(40'阿扎尔、45',90'本泽马、54'巴尔韦德/74'费雷罗)

20' 博尔哈·加西亚挑传,米尔禁区右侧吊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25' 马塞洛左路传中,拉莫斯11米外头球被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封出右柱。

40' 巴尔韦德直传,阿扎尔转身27米外左脚抽射入左下角,1比0。

45' 阿森西奥内切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后点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2比0。

54' 本泽马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后再起球,巴尔韦德后点卸球11米外小角度低射入远角,3比0。

63' 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12米外凌空打出弹地球高出。

74' 米尔左路传中,替补费雷罗后点铲进,1比3。

90' 马塞洛左路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头球摆渡,本泽马3米外顶进,4比1。

【数说】

【1】阿扎尔7月欧冠负于曼城后首次代表皇马首发。

【3】巴尔韦德与本泽马并列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皇马队员(3球)。

【8】皇马6月(对埃瓦尔3球,对瓦伦西亚3球,对皇家社会2球)以来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共打进8+球。

【392】阿扎尔代表皇马24场正式比赛2个进球间隔392天,上一球是2019年10月对格拉纳达。

【461】拉莫斯代表皇马461场联赛,追平桑蒂利亚纳,仅次于卡西利亚斯(510)、桑奇斯(523)和劳尔(550)。

【500】拉莫斯西甲出场达到500次(塞维利亚39场;皇马461场),进入西甲出场排行榜前10位,也是其中的第3名后卫(桑奇斯523场;米格尔·索莱尔504场)。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52'门迪),米利唐,拉莫斯,马塞洛/费德里科·巴尔韦德(61'伊斯科),卡塞米罗(69'克罗斯),莫德里奇/阿森西奥(61'罗德里戈),本泽马,阿扎尔(6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