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C罗不会首发出场 迪巴拉状态受续约影响

霍尔顿10-31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日,意甲第6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斯佩齐亚。斑马军团公布的大名单中,刚刚确认新冠检测结果转为阴性的头号球星C罗的名字赫然在列,C罗将随队前往斯佩齐亚,但不会作为首发,这点也得到了主帅皮尔洛的确认。

赛前发布会上,皮尔洛回答了有关C罗状态的提问,“他的状态非常好,第二次检测结果也是阴性。今晨他进行了个人训练,他非常渴望回到球队中。他将和我们一起前往斯佩齐亚,但我认为他不会首发出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C罗和我们同在,后面的事情我们还需要看看。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居家隔离时也没有拉下训练,但居家训练和在训练场上训练不是一回事。”

伤员恢复状况如何?“很遗憾,我们要再等一周才能迎来德利赫特的复出。医生要求他再休养一周,不过他处在康复中,一切都很顺利,他加入到了训练中,但能否出战还需要几天确定。”

“博努奇昨天没参加合练,但今天参加了,他会出战斯佩齐亚。基耶利尼还没有完全恢复,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他正在康复进程,并将留在都灵。”

球队目前的缺陷,“夺回球权方面有所不足,表现得更具侵略性和攻击性往往也会伴随风险,但我们必须这条道路,并不断改进。新球员间需要形成默契,他们共同效力时间不久,但形成默契需要时间。我们正在排练战术,球员必须明白,一旦丢失球权,必须迅速夺回,这有助于防守球员防守以及中场球员组织进攻。但这需要时间。”

是否对此刻承受的巨大压力感到惊讶,“并不,我也踢了20年球,知道成为聚光灯焦点的代价。但事实上,我的感觉更好了,并且依然能做想做的事。新闻可以随便写,但比赛的表现才是真实不可篡改的。我此刻很冷静,并将继续自己的工作。”

迪巴拉的状态问题,“他不仅是身体上的问题。我一直强调他不在最佳状态,有时他差了一口气,可能你第一次做得很好,但很难延续,因为人都会感觉累。他现在只需要训练、恢复最佳状态并找到比赛节奏。出场比赛的时候,球员不应该考虑续约或其他问题,但这现在是他脑海中思考的事情。”

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布冯、平索利奥

后卫:达尼洛、夸德拉多、博努奇、德米拉尔、弗拉博塔

中场:阿图尔、拉姆塞、麦肯尼、费代里科·基耶萨、拉比奥、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库卢塞夫斯基、波尔塔诺瓦

前锋:C罗、莫拉塔、迪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