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007”肖恩·康纳利去世 生前曾是狂热网球迷

水冰10-31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英国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去世,终年90岁。肖恩·康纳利是首位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而他也先后出演了六部007电影,是人们最为喜爱的邦德扮演者之一。

平日的生活中,肖恩·康纳利也是一名体育,热衷于足球和网球。在穆雷18岁时,在温网比赛中,肖恩·康纳利就现场为其加油。而他曾多次现身美网,其中比较著名的一次,就是在2012年的美网比赛中,当穆雷逆转伯蒂奇时隔四年再次闯入美网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穆雷老乡的肖恩·康纳利和时任曼联主帅的弗格森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穆雷也是十分兴奋的与他们二人合影。而在男单决赛中,穆雷也在肖恩·康纳利“卖力”的加油声中,以3比2战胜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成为了76年以来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英国选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