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什么借口?孔蒂:我们把握机会不够

鲁林11-01 0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2失望地战平帕尔马,在国际米兰即将背靠背迎战皇马,决定欧冠小组是否出线之前,孔蒂的头号大将卢卡库又因为肌肉拉伤休战,赛季刚刚起步不久,孔蒂就面临空前的危机。

赛后,孔蒂说,“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占尽绝对优势,但是差点输球,相反帕尔马却100%把握了机会。”

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帕尔马一度领先2比0,布罗佐维奇扳回一球,佩里西奇终场前头球扳平。

国际米兰明显因为卢卡库的缺阵,进攻乏力,“在足球比赛中不进球,那就不会赢。我们再次错失了很多机会,犯了很多错误,但这不好。我们需要决心和准确性。这就是帕尔马所做的,因为他们有两次机会得分两次。”

帕尔马只有6次射门,国际米兰高达26次之多。

“看到这不是第一次发生,我们需要审视自己,并增强决心,以充分利用我们的机会,否则,我们将付出代价,今天,我们正在处理这些错误的后果。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最后一脚是问题。不仅是前锋,还有边后卫,中场和后卫。进攻涉及到很多人,当我们进入那些得分位置时,要么不够准确,要么不够坚定。这令人失望,因为我无法要求更多努力,但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帕尔马在比赛中表现完美,他们有两次机会,其中100%转换了。”

“谁输了球,都必须立即做出反应,并设法追回来。我们没有反应,我们只是站在那儿抱怨。防御线可以打开,因此可以做得更好。不过,不要改变我的意思,我说过我们必须在最后一击时更加坚定。但我从来没有说过球员不行,别编造我没说的话。”

回顾欧冠,“如果不进球,就不会赢。最近,对手的机会转化成功率比我们高得多。对门兴的比赛也发生了这种情况,顿涅茨克矿工从未射门得分,但我们仍然没有赢得我们占优的比赛。”


国际米兰主场不断丢分,相反客场表现还不错,这是有原因的吗?

“本赛季没有球迷,这没什么区别,所以无论主客场都是无关紧要的。就像顿尼茨克矿工所做的那样,帕尔马改变了他们的战术系统来限制我们今天的作战。这意味着对手真的尊重我们,因此对国际米兰就摆出死守阵势,这使得比赛变得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