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内托离奇失误 格列兹曼扳平 巴萨1比1客平

萧晴11-01 06:05 体坛+原创

·西甲

阿拉维斯1-1巴塞罗那

31'里奥哈/63'格列兹曼

西甲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被10人阿拉维斯1比1逼平。上半场巴萨失误送礼,易边后格列兹曼扳平。此外,巴萨的疑似点球未获判罚,格列兹曼另有一进球越位。

31'皮克回传,内托在本方禁区内出现巨大失误,里奥哈抢断后破门,阿拉维斯1比0领先巴萨!

36'塞尔吉·罗伯托右路起球,弗伦基·德容头球时疑似遭遇侵犯,主裁判未予判罚,VAR未介入

62'霍塔在拼抢中抬脚过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63'巴萨左路进攻,格列兹曼肋部插上后左脚挑射破门,巴萨1比1扳平!

71'弗伦基·德容长传右路,特林康横敲格列兹曼,后者包抄轻松破门,但特林康接球时越位,此球被判无效

85'特林康挑传梅西,后者抽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再次被判罚无效

89'巴萨最后时刻连续围攻阿拉维斯,皮克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阿拉维斯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数说:

【8】巴萨前6轮仅积8分,是球队在2002-03赛季以来的联赛最差开局

【118】时隔118天后,格列兹曼再次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

巴萨阵容:13-内托/20-塞尔吉·罗伯托、15-朗格莱(46'16-佩德里)、3-皮克、18-阿尔巴(69'2-德斯特)/5-布斯克茨(46'8-皮亚尼奇)、21-弗伦基·德容/11-奥斯曼·登贝莱(46'17-特林康)、22-安苏·法蒂(78`9-布雷思韦特)、7-格列兹曼/10-梅西

阿拉维斯阵容:1-帕切科/23-西莫·纳瓦罗(41'21-马丁·阿吉雷加维里亚)、5-拉瓜迪亚、22-勒热纳、3-鲁文·杜阿尔特/16-埃德加·门德斯(58'37-托马斯·塔瓦雷斯)、8-托马斯·皮纳(72'17-阿德里安·马林)、6-巴塔利亚、24-霍塔、11-里奥哈(72'19-马努·加西亚)/14-代韦尔松(57'9-何塞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