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埃雷拉破门姆巴佩点射 大巴黎3比0南特

李辉11-01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日,法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南特,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姆巴佩助攻埃雷拉破门,第65分钟,大巴黎获得点球机会,姆巴佩主罚命中,第70分钟,纳瓦斯扑出南特球员班巴的点球,最后时刻,萨拉维亚锦上添花。

法甲第九轮

南特0比3巴黎圣日耳曼

47’埃雷拉、65’姆巴佩、88’萨拉维亚

47’姆巴佩横传,后点埃雷拉推射破门。大巴黎1-0

65’姆巴佩禁区内带球被推倒,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亲自主罚命中。大巴黎2-0

70’科科禁区内被达格巴铲倒,裁判判罚点球,科科亲自主罚点球被纳瓦斯扑出。

88’洛萨回传失误,萨拉维亚得球轻巧挑射破门。大巴黎3-0

巴黎出场阵容: 1-纳瓦斯、22-迪亚洛、25-巴克、31-达格巴、12-拉菲尼亚(74’ 20-库尔扎瓦)、15-达尼洛-佩雷拉(66’4-科雷尔)、21-埃雷拉、27-盖耶(66’5-马尔基尼奥斯)、7-姆巴佩(74’ 37-法迪加)、18-基恩(46’ 36-阿蒂尔)、19-萨拉维亚

南特出场阵容: 1-拉冯、12-阿皮亚、14-夏尔-特劳雷、21-卡斯特莱托、5-奇里韦拉(73’ 19-阿布德努尔-图雷)、8-阿贝德、10-布拉斯(84‘6-佩雷拉-德萨)、26-洛萨、27-西蒙(25’ 32-班巴)、11-科科(73’ 20-奥古斯丁)、23-穆阿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