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基:再回NBA可能性为零 76人不能交易恩比德

白亼11-01 1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通过几年笃定的摆烂,萨姆·辛基尽管自己背负骂名,却让76人拥有了重新崛起的资本。可是在过去几个赛季,收到伤病的困扰以及糟糕的交易选择,球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似乎已经走到了悬崖的边缘。球队管理层孤注一掷,聘用里弗斯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并且邀请烫手的莫雷担任球队篮球部运营总裁职务。改善阵容,并在季后赛中完成突破,已经成为了他们当下唯一的目标。

想要完成对这套阵容进行升级,交易恩比德和西蒙斯中的一人,似乎是最有效的选择。日前在接受ESPN时,恩比德的伯乐萨姆·辛基谈到了76人今夏潜在的动作。“天哪,大家还记得我们之前费了多大力气才得到这些年轻天赋的吗?想要在NBA中得到一位明星球员不能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还是比较困难的,这需要很长时间的沉淀或者是大量的运气。所以,当你拥有一位进入巅峰期的年轻球员时,绝对不能说不要就不要。”

“作为球队的管理层,你要做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获得顶级的球员,恩比德就是这样一位球员。所以我很不喜欢交易明星球员的想法,各支球队想要得到他们并且留住他们是有原因的。”通过坚决的摆烂,萨姆·辛基为76人夯实了重建的基石,但是自己却在2016年4月离开了自己的职位。

时至今日,当76人重新回到冲击东部冠军的行列中来的时候,辛基的工作与理念也终于得到了外界的肯定。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几年前,国王队还就高层职务与辛基进行了接触,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几支匿名球队和辛基有过接触,但是都没有取得有效的进展。如今,NBA的球队似乎迎来了改换舵手的高潮期,辛基有没有可能就此重新回到联盟之中呢?

“这方面的可能性为0,”辛基说道:“完全为0,我已经翻篇了,那都是过去了。我生命中的经理人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很享受现在所做的一切。我喜欢现在与我共事的人,喜欢未来的前景,喜欢把资源押注在年轻人的身上,我很享受更长的回报周期。”目前,辛基正在经营一家资本投资公司。在被问到如果不以经理人的身份回归联盟是否可行时,辛基同样给出了百分百否定的答案。

谈到自己在火箭时期的老搭档,辛基表示,莫雷非常适合这支76人。“莫雷是一个很出色的职业篮球经理人。在2009年2月,我们送走了32岁的阿尔斯通,得到了22岁的洛里。我当时就通过短信告知莫雷,我很荣幸可以与他共事,他一直在做那些很难完成又很正确的事情。当时我们交易了球队的首发后卫,大家确实已经关注洛里很久了,非常喜欢他的潜力和风格。在当时看来,那是一个很难的选择面但是我们知道必须要做出决断。我认为在阵容组建方面,莫雷是能够帮助到76人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