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歆破门富力两红 两回合建业5比3战胜富力

黄何11-01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日15点30分,中超9-12名排位赛打响次回合对战,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在上一轮对战中河南建业完美逆袭,此战交换阵地坐镇主场优势。上半场比赛叶楚贵打破僵 局,卡兰加造点,巴索戈主罚命中战成1比1。下半场比赛富力先后两人被罚下,托西奇和罗歆分别进球,补时阶段卡兰加铲射破门。最终,建业3比2富力,总比分建业5比3战胜富力。

首回合,河南建业2比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王上源又一次贡献精彩射门,帮助建业占得先机。虽然王上源没有帮助建业完成零封,但他连续两轮轰出高质量远射,证明了他攻防兼备的 特质。首回合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广州富力在此役中的阵容调整过大,多少有一些“轻敌”的思想作怪。归根到底,失利并不是实力的原因,是他们自 己输给自己。

上半场开场不久富力就获得好机会,陈哲超得球后有半单刀的机会,但这脚射门他没调整好,打高了一些。第9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前沿右侧的定位球,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 ,皮球在近角被吴龑没收。

第12分钟,富力打破场上僵局!大禁区边缘的位置叶楚贵一脚射门,这一脚射门经过折射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弹进球网,河南0比1富力,富力扳平总比分。   

 

第14分钟,卡兰加边路拼抢踢翻托西奇,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巴索戈得球交给中路马兴煜,外围往前挑传被韩佳奇出击没收。第29分钟,阿布都外力中场断球送 直传,卡兰加禁区左侧护球在弋腾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理会。随后建业外围送直塞到禁区,巴索戈插上得球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也是没有表示。主裁判和VAR 进行沟通,随后认定都 没有犯规。

第35分钟,河南在禁区内有不错的机会,卡兰加接到罗歆在右路的传中,在后点尝试头球,不过球顶偏了。         

第40分钟,第39分钟,卢琳丢球,建业获得反击机会,卡兰加策动进攻,阿布都外力直塞,禁区内卡兰加跟进起脚摆腿,弋腾身后踢倒了卡兰加,裁判哨响给了点球,并向弋腾出示黄牌。巴索戈主罚点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摊入网窝,建业1比1富力,总比分建业3比2富力。

第47分钟,巴索戈禁区右路得球面对弋,过掉防守后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3分钟,弋腾绊倒卡兰加,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富力只能以10人出战。第64分钟,巴索戈断球 横敲中路,禁区内卡兰加脚后跟分球,多拉多扫射稍稍偏出。

第68分钟,富力右侧角球传到后点,托西奇力压防守球员将球顶进,富力少一人的情况下再进一球,富力2比1建业,总比分战成3比3。

第69分钟,建业中圈开球,把球分到左侧王上源往前直传,禁区内多拉多得球回做再把球摆渡右侧,巴索戈一脚抽射,黄政宇把球顶出底线。

第76分钟,场上比分再次改写!建业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舒尼奇头球被韩佳奇扑出,随后门前罗歆门前推射破门!两队场上比分变成2比2,总比分建业4比3领先。

建业的再次进球,无疑是将逼着少一人的富力全力投入进攻了。第80分钟,罗歆拿球被托西奇踢倒了,后者也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富力两名中后卫都先后被红牌罚下。补时92分钟,外围王上源挑传被李松益顶了一下,多拉多跟上把球扫到门前,后点卡兰加铲射破门!最终,总比分建业5比3战胜富力。

河南建业阵容:17-吴䶮,34-罗歆,6-王上源,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13-阿布都外力(74’21-陈克强(U23)),10-巴索戈,30-钟晋宝(65’5-顾操),20-冯博轩(U23)(46’9-多拉多),28-马兴煜,7-卡 兰加    

广州富力阵容:22-韩佳奇(U23),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25-陈哲超(76’29-宋文杰),36-黄政宇(U23),8-登贝莱,6-阿德里安,13-叶楚贵,23-卢琳(46’21-常 飞亚),9-日夫科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