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拔头筹 贝尔替补致胜球 热刺主场首胜

常山11-02 0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热刺主场2比1胜布莱顿。凯恩造点并罚进,兰普泰扳平。拉梅拉和凯恩中柱。贝尔替补顶进致胜球。

■ 英超

托特纳姆 2-1 布莱顿

(12'(点球)凯恩、73'贝尔/56'兰普泰)

12'  拉拉纳禁区边缘争顶放倒凯恩,主裁斯科特吹任意球,与VAR沟通后改判点球,凯恩罚进,1比0。

56' 马奇铲倒赫伊别尔,主裁斯科特没有中断比赛,布莱顿打出配合,格罗斯禁区前沿分球,兰普泰右侧10米外推进远角,斯科特与VAR沟通并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1比1。

68' 洛塞尔索右路传中,拉梅拉转身25米外左脚低射中右柱,费尔特曼险些自摆乌龙,门将桑切斯托出。

71' 洛塞尔索右侧开角球,贝尔头球蹭到后门柱,凯恩凌空中近柱。

73' 多尔蒂右路长传,雷吉隆左路传中,贝尔7米外顶进左上角,2比1。

【数说】

【1】凯恩首次热刺新主场英超罚进点球,上次英超主场点球破门是2019年3月在温布利对阿森纳。

【2】兰普泰成为英超进球的第2年轻布莱顿队员,仅次于阿龙·康诺利(19岁250天)。

【14】凯恩超过莱万(参与13球),成为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6球8助,仅限联赛)。

【7-166】贝尔时隔7年166天再度为热刺破门,上次是2013年5月对桑德兰,这也是他首粒英超替补进球。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雷吉隆/西索科,赫伊别尔/拉梅拉(70'贝尔),恩东贝莱(64'洛塞尔索),孙兴慜(85'本·戴维斯)/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