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有错但球队都不行 基恩:你缺红魔精神啊

霍尔顿11-02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7轮,曼联0比1不敌阿森纳。全场唯一进球为奥巴梅扬点射命中,送点之人则是博格巴,第68分钟,博格巴在本方禁区对贝列林造成犯规。算上这次,博格巴已在索尔斯克亚任内3次于联赛送点,为红魔球员之最。

博格巴赛后主动揽责,法国中场表示:“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糟糕的表现。单说我自己,我不应该这样犯规,我以为能铲到球,但是没有。我让球队丢了一球,还是细节问题。我们必须做得更好,球队还有我自己,一切改变都要从我这儿开始。”

“我觉得我只是稍微碰了贝列林一下,我知道自己在禁区里,不应该那样送点。可能我当时跑懵了,才犯下如此之蠢的错误。我会吸取教训,我在禁区内的防守不是最好的,要加以改进。”

“我们还应该创造更多机会。比赛的激烈程度超出预期,但以后我们得适应这种情况,必须找到解决办法。但比赛中我们无法应对,所以在控球时难以产生威胁。就像我说的一样,球队必须做得更好。”

博格巴的表现引得天空体育演播室内的昔日曼联铁血队长罗伊·基恩哀叹连连,“博格巴过去几年在曼联的表现还是不够好,就是这样。作为曼联的中场,你得具备超越能量之外的素养,比如创造力、比如性格,以及强心脏,这些博格巴都不够。就其天赋而言,他足以为这支球队效力,但他缺乏足够的精神属性和战斗意志。”

“别操心轮换、阵型以及你为球队带来了什么,作为大球会的一员,想上场就得拼命训练。显然,目前这批球员没给索尔斯克亚带来这样的烦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