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长春成都并驾齐驱 人和小组积分垫底

黄何11-02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20赛季中甲1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冲超组比赛,成都兴城2-1击败梅州客家,连续7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成都兴城追平长春亚泰。作为升班马,成都兴城现在有希望冲超。而3连败的泰州远大,成为了冲超组首支出局球队。常州保级赛区中,南通支云以5分的成绩跃居成为本小组的榜首,内蒙古中优和苏州东吴分别以4分排名在2、3两位。梅州保级组中,新疆雪豹纳欢和北京人和两支球队也分别以2分和1分的成绩排名这个小组的倒数两位,成为降级的热门球队。四川优必选和辽宁沈阳城市打成平局,继续领跑本小组积分榜,并且和排名倒数第二的新疆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基本上也宣告了本赛季的成功保级。

苏州东吴队以2比1战胜江西联盛队。

泰州远大0比2昆山FC

比赛第13分钟,泰州取得进球,但是被吹掉。楚库头球打门进入,但是边线裁判示意库乔传球的时候,刘君鹏处于越位,进球无效。第18分钟,场上出现进球!昆山取得领先,张煜东直塞送出助攻,龚纯洁插上推射入网,裁判经过VAR后,确认进球有效。下半场第49分钟,昆山再次进球!大禁区外传中,贝尔托头球打门得分,比分来到2比0!随着昆山FC拿到3分,他们的积分来到7分,升到小组第3的位置,保留冲超希望。

苏州东吴2比1江西联盛

江西联盛在上半场第17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商隐禁区外一脚远射,球弹地后变线飞入球网。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州东吴不断寻找机会,第59分钟,苏州东吴谭福成门前包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全场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第91分钟,苏州东吴伊洛基左路拿球后,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兜射,球打入远角,苏州东吴绝杀逆转,2比1战胜江西联盛。

贵州恒丰2比1北京北体大

这场比赛北体大有个不错的上半场,第24分钟队长阎相闯助攻唐诗首开记录,球队也一直占据着主动,但下半场北体大出现了两次失误,贵州的刘浩补射扳平了比分,随后林隆昌头球再下一城,最终,贵州恒丰2比1逆转战胜了北体大。前两轮比赛一胜一平的表现曾让北体大在保级组的形势一片大好,不过,随着1比2输给贵州恒丰,也让球队仍旧有着保级的压力。

南通支云2比1内蒙古中优

第61分钟, 南通支云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姆拉登后点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70分钟,徐磊将球传入禁区,桑戈尔门前倒地扫射破门,呼和浩特将比分追成1比1平。第74分钟,费煜前场左路一条龙突破杀入禁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转身摆脱后右脚打入漂亮进球,最终南通支云2比1战胜呼和浩特。超越对手,升至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呼和浩特滑落到积分榜次席。

长春亚泰0比0浙江绿城

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其中穆谢奎有一记凌空倒钩射门颇具威胁性和观赏性。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双方对抗激烈,绿城队一度攻势占优。下半场比赛,亚泰队的索萨和绿城队的姚均晟等球员都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但他们未能改变比赛局势,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长春亚泰结束第二阶段开局2连胜,积7分依然排名争冠组榜首,浙江绿城积4分升至第四,两队都保留着冲击中超的希望。

新疆雪豹纳欢1比1北京人和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56分钟,努尔买买提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前点的奥努埃布头球抢点攻门得手,对方门将受到本方后卫的一定干扰,未能成功做出扑救,1比0。第79分钟,右侧的尼扎木丁前插传中,禁区后点插上的曹永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门内,1比1。最终两队战平,仍在延续第二阶段一生难求的尴尬战绩。

黑龙江FC0比0陕西大秦之水

第30分钟,陕西在禁区内制造威胁,坦布在中路位置接到队友脚后跟做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不过这个球因越位被吹掉。下半场,第47分钟,陕西又有非常不错的机会,外围杨昊一脚抽射直奔远角,可惜运气不佳打在横梁上,随后芦宁又化解了第二点的补射。第75分钟,黑龙江的进攻机会,阿金在小禁区前沿位置接到传中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进球无效。

沈阳辽宁沈阳城市0比0四川优必胜

四川优必胜的对手是沈阳辽宁城市,这支球队此前2场比赛1胜1负,虽然打进3球,但却丢了5球,防守质量不敢恭维。双方上半场踢得非常胶着,迟迟未能制造有威胁的进攻,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易边再战,双方依然没能创造出有效的进攻组织。最终,两队都踢得比较郁闷,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一秒,李毅执教的川足最终和对手互交白卷,四川优必胜在保级组前3场比赛中,2胜1平,未尝败绩。在中甲梅州赛区保级组积分榜方面,此战后四川队三轮不败积分达到了7分,反超贵州恒丰、升至榜首,保级希望大增。

成都兴城2比1梅州客家

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成都兴城获得点球,莱昂纳多卸球时对方防守队员手碰了一下,裁判亲自看过VAR后指向点球点,最终由外援金塔纳将球打进,1比0。半场结束前,比赛出现一个节点,林桔源大动作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与此同时,侯宇也因为质疑裁判领到黄牌,梅州客家0比1落后,还少打一人。易边再战,双方非常胶着,直至比赛第88分钟,久尔吉奇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对手扳回一城,最终成都兴城2比1拿下比赛,这样一来,争冠组3场2胜1平未尝败绩,仍有冲超希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