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大名单公布:孙兴慜领衔 金玟哉朴志洙入选

天谭11-02 11:01 体坛+原创

11月2日,将于本月中旬前往奥地利集训的韩国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大名单。韩国国家队将在11月15日和11月17日与墨西哥国家队和卡塔尔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韩国国家队大名单:

守门员:具圣润(大邱FC)、李昌根(尚州尚武)、赵贤祐(蔚山现代)

后卫:权敬源(尚州尚武)、金纹焕(釜山IPark)、金玟哉(北京国安)、金珍洙(阿尔纳斯尔)、金太焕(蔚山现代)、朴志洙(广州恒大)、元斗载(蔚山现代)、郑泰旭(大邱FC)、洪喆(蔚山现代)

中场:权昶勋(弗赖堡)、南泰熙(阿尔萨德)、孙准浩(全北现代)、李在城(基尔)、郑又荣(阿尔萨德)、黄仁范(喀山红宝石)

前锋:罗相浩(城南FC)、孙兴慜(热刺)、严元相(光州FC)、李刚仁(瓦伦西亚)、李东俊(釜山IPark)、黄义助(波尔多)、黄喜灿(RB莱比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