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斯曼无意为森林狼效力 多队有意用其补强内线

白亼11-02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两周之后,2020年NBA选秀大会就将如期举行。如果不出意外,状元将会在詹姆斯·怀斯曼以及爱德华兹之间诞生。为了选到心仪的球员,去到想去的城市,各支球队和各位顶级新秀都会利用媒体给其他竞争者撒下烟雾弹。而就在这两天,根据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怀斯曼并不希望在选秀中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

“怀斯曼并不希望被森林狼选中,去明尼苏达打球,因为唐斯在那里。根据我的了解,怀斯曼甚至不想和森林狼扯上任何关系。”文霍斯特在自己的节目中说道。

站在怀斯曼的立场上来看,他的想法不难理解。明尼苏达已经拥有了一位年仅24岁的全明星级别中锋,他不仅仅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同时也是森林狼未来三到五年的建队基石。或许有人认为,怀斯曼可以很好地与唐斯进行补足,扮演霍华德之于浓眉一般的角色。但是实际上,怀斯曼需要在比赛中不断为后卫提供掩护,与持球人进行挡拆,顺下,攻击篮筐,这与唐斯和拉塞尔之间的配合,基本重合。

不过,通过媒体放出风声已经是怀斯曼能做到的极限,他可以拒绝参加球队试训和面试,但是只要森林狼想要得到他,怀斯曼无法拒绝。根据此前的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似乎有意交易手中的状元签,希望去在转会市场上换来更高质量的角色球员,帮助唐斯和拉塞尔带领球队在下个赛季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这则消息一出,定然会让森林狼状元签的交易价值有所下滑。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走势证明了,想要在如今的西部生存,并需要有一位能够和浓眉、约基奇和戈贝尔抗衡的顶尖内线。勇士期待东山再起,自然已经是将目光牢牢锁定在了怀斯曼的身上。此前有消息称,勇士希望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霍华德、小加或者是伊巴卡,但是从薪金空间上来说,想要完成对五号位的补强,最划算的方式就是在选秀大会中摘下怀斯曼。从勇士的立场上来看,在怀斯曼明确拒绝的情况下,二号签的位置已经可以锁定这位中锋,所有希望得到怀斯曼的球队,也都会来询价这个更好得到的二号签。

如果出现意外,本年选秀大会前二顺位都不愿意得到怀斯曼,那么来到第三号签的位置,黄蜂定然不会让他旁落。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邦尼尔的报道,手持探花签的黄蜂对怀斯曼非常感兴趣。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确保可以得到怀斯曼,黄蜂愿意向上交易选秀权。如果黄蜂无法向上交易得到怀斯曼,他们的备选是爱德华兹。另外,根据之前《纽约邮报》的报道,尼克斯很喜欢怀斯曼,SNY确认这一消息,尼克斯很多成员都很喜欢怀斯曼的天赋,他们也有可能去尝试得到勇士队的二号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