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普雷头球破门 深足总比分3比2永昌保级成功

黄何11-02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日15点30分,中超保级组第二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对阵深圳佳兆业(首回合深圳1比0获胜)。上半场普雷西亚多近距离头球破门,郜林进球无效,穆里奇扳平比分。 半场结束,深圳1比1石家庄,总比分2比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张鹭出击失误马修斯吊射空门。第81分钟,普雷西亚多造乌龙,2比2扳平比分,深圳总比分3比2领先。最终,凭借此球深圳拿下了这场保级生死战,成功上岸。

首回合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依靠外援马里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抢占先机。本轮两队二番战,如果永昌不能取胜那么他们将真正的迈入保级深渊。

上半场第3分钟永昌队进攻,外围钟纪宇内切一脚兜射被封堵。第7分钟深圳队长传,郜林传到禁区后点,马里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邵璞亮没收。第9分钟,张源大禁区线上尝试打门被后卫挡到弹到禁区左侧,普雷西亚多得球打门仍旧被后卫封堵。

第12分钟,马里带球反击,朴世豪连拉带拽吃到了黄牌。第15分钟,马里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给奋力顶出底线。深足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轻松被防守球员给顶出解围。

第21分钟,深足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中路马里头球攻门顶偏了。第25分钟,塞尔纳斯犯规吃到黄牌,下轮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第30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塞尔纳斯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这时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抢到落点甩头将球顶进,深足以1比0领先,总比分以2比0领先。

第38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中场长传突入禁区后怒射,邵镤亮将球扑了一下后跟上的郜林补射得手,随后马宁与VAR视频裁判沟通后表示,普雷西亚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0分钟,郜林因与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赵剑非侵犯普雷西亚多吃到一张黄牌。第46分钟,马修斯禁区前将球送给身前的穆里奇,后者用身体抗住张远后右脚爆射,皮球从张鹭的 头顶飞入球门!随后主裁判马宁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表示进球有效,1比1!永昌将本场比分扳平,总比分1比2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同时变阵为四后卫阵型。第57分钟,赵剑非后场一脚长传到了弧顶前,出击的张鹭在奥斯卡的紧逼下和张远撞在了一起,弧顶前的马修斯迎球直接左脚吊射空门得手,永昌2比1领先。而后VAR提醒马宁,廖承坚在拿到球权时疑似侵犯郜林,马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确认没有问题,进球有效,双方总比分2比2平。

第62分钟,郜林在前场被铲倒,深圳队离球门26米处获得一个不错的任意球,郜林射门太正被门将抱住。第68分钟郜林的传中球,普雷西亚多的头球顶偏了,深圳队也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在随后20分钟时间里两队中场争夺激烈,各自创造了进攻机会,不过都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80分钟,禁区内马里头球攻门被邵璞亮把球扑出。随后深足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普雷西亚多头球打在永昌队员杨云头上造成乌龙!场上比分2比2,深圳总比分3比2领先。

最终,凭借此球深圳拿下了这场保级生死战,成功上岸。石家庄永昌将争夺中超15、16名。中超本赛季有1.5个降级名额,中超第16名直接降级,中超第15名将与中甲第二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加入中超,负者降级进入中甲。文/黄何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14-邵镤亮、5-赵剑非(U23)(79’4-陈子桐(U23))、8-罗穆洛(46’9-奥斯卡)、10-马修斯、11-穆里奇、13-苏祖、18-郑致云、19-廖承坚、22-钟纪宇(U23)、23-杨一鸣(46’6-杨云)、33-朴世豪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27-张鹭、6-裴帅、9-普雷西亚多、10-塞尔纳斯、11-张远、12-马里、14-张源(U23)、15-葛振、25-糜昊伦、29-郜林、35-普拉利甘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