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惨烈!卓尔黄海绞肉机大战 场上3红场下险罢赛

洪流11-02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生与死的压力,青岛黄海和武汉卓尔的保级排位赛变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马拉松。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两队一共打进3球、吃到3张红牌,武汉队教练郑斌还一度冲进场内威胁罢赛。压力之下,两队之间的比赛也不复精彩,显得像极了一场绞肉机大战。

此前的排位赛中,青岛黄海总比分1比2不敌广州富力,而武汉卓尔则同样以1比2不敌河南建业。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三场比赛中武汉面对黄海三战全胜,看起来本场比赛上赛季中超第六应该能够轻松取胜。

但事实上本场比赛完全变成了犯规大战。第6分钟,黄海王皓上抢埃弗拉就吃到首张黄牌;第13分钟,邹正如法炮制又一次吃到黄牌。而在武汉卓尔取得本场领先后,第24分钟卓尔队员宋志伟又对对手拉多尼奇肘击犯规,直接吃到红牌。染红后的宋志伟十分愤怒,被队友拉拽才勉强走下球场。

从这张红牌开始,场上比赛变得支离破碎。卓尔队刘毅被出示黄牌,刘佳燊因为铲抢埃弗拉吃到黄牌;卓尔教练组上前表示不满,结果一人被罚上看台。随后的比赛里黄海在防守端重点照顾埃弗拉,多人因为对埃弗拉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当埃弗拉再次被王伟铲倒后,武汉卓尔教练组两次冲击场地,教练组长郑斌的动作似乎更是“要罢赛”。在这场风波后,卓尔教练组被罚上了看台。

青岛黄海的犯规战术让他们此后吃到了两张红牌。常规时间补时第7分钟,王皓上抢李超犯规被出示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结果也被罚下场;加时赛第115分钟,刘佳燊阻挡犯规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全场比赛双方一共吃到3红11黄,把比赛变成了一场漫长的肉搏。

在保级的压力下,黄海卓尔的比赛进程并不让人意外;但最终场面变得如此无法收拾,主裁判的判罚尺度某种意义上值得商榷。本场失败之后,武汉卓尔在最后的保级战中缺少了主力中场、全体教练组,头号球星埃弗拉的伤情赛后也需要检查,几近油尽灯枯。从本轮排位赛开始,中超呈现出红黄牌满天飞的状态,目前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共出现了12张红牌,对于足协来说,尽快控制有些失控的局面是唯一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