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对球队处境感到伤心 我们明年还会在中超

夏天11-02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日下午,石家庄永昌在保级组次回合大战中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总比分2比3不敌对手。接下来,永昌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难。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他们是表现得比较好的那支球队,他坚信球队明年还会参加中超联赛。

古特比首先说道,“我现在的感情是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觉得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光是今天,包括对深圳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拿到的结果都应该比真正的结果要好。今天球队在场上很有精神,我对球员和工作人员感到自豪,但很可惜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在场上,对手利用两个定位球打入进球,我们注意力不太集中,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场上的两粒进球很漂亮,场上大部分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我们还是要重整旗鼓来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我要感谢到场的远征球迷,虽然没有让他们拿到想要的结果回去,但是我们的球队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同时也恭喜深圳队的队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
比赛中,永昌一度扳平总比分,但是之后再度被深足打入进球。对于比分不断变化的心态是如何变化的,古特比说道,“其实比赛前我一直很有信心能够取胜,在被对手打进一球后,我们球队在场上花了几分钟才重新苏醒过来,但是我们在半场之前扳平了比分。马修斯打进第二球的时候我的感觉是我们还能打进第三个进球,但是这场比赛说实话是很跌宕起伏的,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有的时候不是能用数学计算出来的,可能也说不通。我们球队也是很有决心和信念的,我很确定我们球队明年还会参加中超联赛,所以说要把信心带到下一个系列赛里。”
谈到接下来如何缓解压力,古特比称,“说实话我看我们球队的积分,再看到我们这种处境,我是非常伤心的,因为我们球队不应该在这个处境,但是人生当中不可能一切都如意,我们面对的情况就是这样,还是要去想解决的办法。我们还是一场球一场球地去准备,现在我们考虑的就是下一场比赛,其他都不用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