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候才发威!普雷西亚多打破球荒帮深足保级

叶慧11-02 22: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普雷西亚多终于进球了,还是第一次为深足首开记录。倘若第二个进球不是算成永昌后卫杨云的乌龙球,哥伦比亚人将拿到本赛季个人首次梅开二度。

自从深足冲上中超,作为球队进攻端主力的普雷西亚多的进球效率是被诟病最多的。去年深足9号联赛出战25场打进5球,今年前17场只进3球,根本无法和那个两年中甲狂进46球的普雷西亚多相提并论。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末段,深足缺少受到伤病困扰的马里,普雷西亚多却没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杀入争冠组,到了第二阶段的保级大战,普雷西亚多迟迟没能走出进球荒,导致深足进攻端开花不结果。
不过,面对永昌这个对手,普雷西亚多还是找回了自信。毕竟在随队征战中甲时,普雷西亚多两个赛季四战永昌打进5球,也算是颇有心得的。上半场第30分钟,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完成定位球战术配合,为深足将总比分优势扩大为2比0,下半场那个再次将总比分超出的乌龙球,也是塞尔纳斯主罚角球,普雷西亚多抢点造成杨云自摆乌龙。
“裁判在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心情很愉悦,定位球进球时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一直在演练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克鲁伊夫在点评球队的两个进球时如是说道。完成两次助攻的挪威中场塞尔纳斯则表示,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保级才是最开心的事情,“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我们踢了完整的180分钟。很开心能够送出两次助攻,更开心的是球队最终赢球,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留在了中超。”
谈到进一球并制造一个乌龙的普雷西亚多,小克鲁伊夫依旧充满信任,“普雷西亚多是一名很努力的球员,今天在困难的时候站了出来,但以他的实力应该能打进更多的进球。作为教练我始终有雄心壮志,我一来到是希望争四,第二阶段就是保级了。第二阶段的踢法有很大不同,需要更加的直接。接下来我们需要做好总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