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塞蒂恩与梅西更衣室冲突:你不想听可以出去

罗梅罗11-02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段时间内,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成为了话题的焦点。在与博斯克一起作客《国家报》时,塞蒂恩明确指出“梅西很难管”,在球迷和当地媒体之间引发巨大争议。而塞蒂恩与巴萨更衣室的矛盾,也在最近两天内不断浮出水面。

上赛季末段客战塞尔塔赛后,巴萨的更衣室内曾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塞蒂恩曾与球员在更衣室内争吵,前者在巴萨球员中间也完全失去了信任。那场比赛中,巴萨与塞尔塔战成了2比2平,赛后在更衣室里,塞蒂恩针对塞尔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进球,对巴萨球员们进行了批评。

塞尔电台透露,对于塞蒂恩的批评,梅西显然并不服气,塞蒂恩也不甘示弱,他对梅西撂下狠话:“如果你不喜欢我说的话,你可以出去。”

梅西当然没有摔门离开,他以一种“同情”的微笑回应了塞蒂恩。而在那场比赛的第二天,有关巴萨更衣室失控的消息便传了出来。塞尔电台的爆料,从另一个方向佐证了塞蒂恩此前的表态,揭露了上赛季末期巴萨更衣室中的矛盾。有关塞蒂恩和巴萨的争议,也势必还会继续持续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