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vs欧冠?又有2支球队陷入危机 巴萨比赛或取消

弗雷迪11-03 0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周三晚间,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就将打响。但在这个比赛日来临前,却有不止一支球队面临危机:新冠。不同的国家面临的不同状况,导致个别球队中出现了球员集体确诊的情况,也为一些比赛的进行蒙上一层阴影。

欧冠首轮,乌超顿涅茨克矿工在10人感染新冠的情况下,曾客场爆冷掀翻皇马。如今巴萨所在小组的乌克兰球队基辅迪纳摩,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在基辅迪纳摩阵中,共有9名球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另有1人停赛3人受伤。乌克兰的新冠感染者持续增加,上个月乌克兰国家队集结时,队中曾只有一名门将布先健康,早已退役的肖夫科夫斯基只能临时报名。而此后回到基辅迪那摩俱乐部,布先也没能躲开新冠病毒,成为无缘出战巴萨的球员之一。

出征巴塞罗那,基辅迪纳摩阵中只剩下13名在一线队报名的球员,如果其中再有人出现闪失,这场比赛将按规定被延期。荷甲劲旅阿贾克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在最新一次的病毒检测中,一线队和预备队共有11名球员被检测出感染,其中包括了主力门将奥纳纳,和新近回归球队的克拉森。与利物浦、亚特兰大同组的阿贾克斯,将在周三凌晨面对本小组最弱的中日德兰。若因核心的缺席未能赢球,此前两战1平1负的他们,出线的可能将会更加渺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