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要把与国米的比赛当成决赛来踢

霍尔顿11-03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第3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来同国际米兰的出线焦点战。赛前发布会,齐达内表示,会将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踢,展现取胜决心。

“我们了解对手,清楚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役。国米很优秀,球员身体状况出色,踢得也很好,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另一场决赛。”

“这是一场决赛。但说实话,皇马每天都在遭遇决战,我们很清楚,也会集中精力拿下3分。”

欧冠小组赛前2轮不胜,“我希望赢下这两场,但舆论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们会为一切比赛竭尽全力。”

“这是抽签的结果,所有比赛争胜都不容易,但现在我们是主场对阵,应该力求一胜。”

被问到莫德里奇的话题,齐达内表示:“关于他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清楚他对于球队的意义。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会考虑所有球员,卢卡每次出场都做得很好,这增加了教练选择球员的难度,尤其你拥有卢卡这种球员。虽然有时一些球员无法出场,但是莫德里奇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

阿扎尔的回归能否提升球队欧冠实力?“所有球员都将为比赛提供灵感,大家清楚阿扎尔的实力,但我们关注所有球员。”

阿扎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与昔日BBC组合相比?“这里的球员始终渴望创造历史,现在这3名球员对我们非常重要。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也清楚人们认为我应该改变一些球员搭配。但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渴望胜利,对教练来说这是好事,我享受手下拥有这些球员,我们会努力完成目标。”

“足球之间的绝对实力差距正在缩小,现在没有弱旅一说。比赛越来越不好踢,但越来越好看,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赢球,所以我们每次在取胜之时都非常开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