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怀斯曼令勇士队失望 榜眼签究竟会怎么使用?

孔阳11-03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此前一直被看作是状元大热的内线球员怀斯曼,如今有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掉到第三顺位。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与手握榜眼签的勇士,似乎都对他并不是那么感兴趣。

森林狼阵中已经有唐斯这样一位基石型的中锋,再去选择怀斯曼意义并不算太大。按理说,内线实力较弱的勇士本应该成为怀斯曼的理想下家,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队对于怀斯曼的兴趣也在逐渐减小。

尤其是在前往迈阿密观看了怀斯曼的试训之后,勇士队不少内部人士都对这位小将的潜力持有一些怀疑态度。一位勇士队内部人员在接受旧金山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甚至说道:“他的身体天赋确实很不错,但他值得用第二顺位选中吗?我不确定。”

与其他球队不同,勇士队虽然上个赛季战绩不佳,但他们的体系犹在,新赛季也是把冠军看做自己的唯一目标。新秀球员来到这样一支球队,可能需要改变一些自己在打球上的习惯,尽量去适应勇士队的体系。但勇士队不少内部人士都表示,他们对怀斯曼能否融入勇士队的体系持有怀疑态度。

这位身高达到2.16米,移动能力与运动能力都非常不错的内线球员,被看做是浓眉哥的2.0版本。但在看过怀斯曼的试训之后,勇士队的管理层人员对这两点非常不满意。其一,怀斯曼的射程有限,其二他的支配球能力其实也非常堪忧。

“多个联盟消息源表示,勇士仍在尝试弄清楚怀斯曼融入球队体系的方式。怀斯曼有限的支配球能力和射程与勇士体系中要求中锋成为进攻发起点之一的要求并不匹配。” 《旧金山纪事报》在报道之中这样写道。

勇士队此前几年之所以叱咤风云,不仅仅因为他们阵中明星球员众多,更重要的原因还是球队的化学反应出色,几乎所有人都有处理球都有远投的能力。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勇士队的死亡轮换会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可一旦怀斯曼加盟但却无法融入勇士队的体系当中,他们的整体化学反应自然就会大受影响。

不过对于勇士队来说,眼下的情况有些相对尴尬。在人们原本的设想当中,勇士队大概率会打包今年的选秀权与明年森林狼的那个首轮签去进行交易。但是,今年选秀大会新人的质量普遍较低,休赛期的时间也比往年短了不少,勇士队想要做交易难度其实非常大。

如果不去做交易,而是选择新人为我所用的话,能够入他们法眼的新星也不算多。爱德华兹与怀斯曼可能已经是最具天赋的两个,前者大概率会被森林狼选走,如果勇士队不去选择怀斯曼,能够达到勇士队要求的新秀可能就会更少。

现如今距离选秀大会还剩下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勇士队应该还会继续考察新人。拉梅洛·鲍尔、托平、哈利伯顿都有可能成为他们选择的对象,当然,也不排除勇士队向下交易选秀权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