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经纪人称重庆欠薪5个月 或上诉国际足联

夏天11-03 14:03 体坛+原创

11月1日,重庆当代力帆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次回合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取胜上海申花,将与山东鲁能争夺第五名。不过,就在昨日,卡尔德克经纪人Marcos Casseb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确认,重庆当代已经拖欠球员5个月工资。

Casseb说:“如果卡尔德克就此上诉国际足联,那么他可能自由身离队。当然,卡尔德克不想和俱乐部走到那一步,我们正在与球队高层沟通,看看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这件事情上俱乐部不但欠了钱还缺乏尊重。尽管卡尔德克是球队队长,他个人也很喜欢重庆这座城市,而且他的家人也支持他在这里踢球。但如果事情失控,我们不排除上诉国际足联的可能性。”

重庆当代去年更换了投资人,俱乐部经营方面出现问题,加之疫情影响,欠薪传闻不断传出。据了解,球队长达7个月未发工资,不过随着他们杀入争冠组,俱乐部补发了两个月的薪水,但依旧拖欠5个月工资。如果本周重庆当代不支付球员工资,他们拖欠球员薪水的时间将达到半年。

此外,Casseb还透露,除了欠薪,俱乐部高层本赛季的缺乏雄心壮志表现也让球员非常不满,比如在球队打入争冠组后就出租球队核心外援,最终导致中场核心阿德里安离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