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开始!明尼苏达联主场被用作美国大选投票点

毕陌11-03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周二的太阳正逐渐自东向西在美国升起,广大美国群众将携带选票,前往投票点,选出自己心仪的下届总统。

周二虽然是名义上的投票日,但根据各州的实际情况,选民可以提前投票,早在9月,北卡罗莱纳州就开始了提前投票。由于今年有疫情,情况特殊,一些选民为了避免选举日人群聚集感染新冠,因此错峰进行投票。

历史上,体育场所往往被选择为政治集会或表决的场所。本次美国总统大选,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球队明尼苏达联队主场安联球场被安排为一个提前投票的投票点,在上周三明尼苏达联在该球场2:1击败科罗拉多急流后之后,附近选民可以到该地进行提前投票。

投票前最后一场比赛,明尼苏达联(黑色)靠对手的乌龙球2:1击败科罗拉多急流,目前排名西区第4,季后赛稳了

之后就被改造为投票点,看后面的横幅“黑人的命也是命”

当地的寒冷天气也是明尼阿波利斯当地选民前往安联球场早早投票的原因——选举日当天在寒风里排队投票的感觉并不好受。根据当地委员会的统计,截止周日,明尼苏达州已经收到了150万张提前选票。上周五明尼苏达州法院宣布,晚于周二晚上8点之后收到的邮寄票将被视为无效票,因此不少选民选择在双休日尽早完成投票(有关邮寄选票的截止时间,美国各州法令并不统一)。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都提前进行了投票。

球场内景,这座建完没几年的球场刚拿了一个建筑大奖

球场里的投票箱

在明尼苏达州,当地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近10个百分点,不出意外民主党能拿下这个传统蓝州。明尼苏达联所在的明尼苏达州当地也是“黑人的命也是命”民权运动的起点:5月末正是在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美国警察在执法过程中用力过度虐杀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点燃了这场持续数月,影响全球的民权运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