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球员排行榜 戴维斯居首 久保建英李刚仁有名

小中11-03 21: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瑞士国际体育研究中心足球天文台(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网站公布最贵00后球员排行榜,拜仁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以1.804亿欧元排在第一位。足球天文台的这份百人排行榜有两个条件:出生于2000年代,且效力五大联赛球队。

多特蒙德前锋杰登·桑乔1.256亿欧元排第二,巴萨前锋安苏·法蒂1.227亿欧元排第三,多特蒙德前锋坎尔林·哈兰德1.203亿欧元排第四,曼联前锋梅森·伍德1.153亿欧元排第五,曼城费兰·托雷斯1.06亿欧元排第六。

以上六人身价都超过1亿欧元。排在第七的是阿森纳前锋布卡约·萨卡,其身价为9580万欧元。尤文图斯前锋德扬·库卢塞夫斯斯基7510万欧元排第八,曼城前锋菲尔·福登7030万欧元排第九,皇马前锋罗德里戈6990万欧元排第十。

排在第11位的是法甲雷恩防守中场爱德华多·卡马文加,身价是6150万欧元。排第12的是皇马前锋维尼修斯·儒尼奥尔,身价5850万欧元。

比利亚雷亚尔日本前锋久保建英4840万欧元排第13,是身价最高的亚洲00后球员。效力瓦伦西亚的韩国前锋李刚仁身价为1560万欧元,排在第37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