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有必胜的信念和信心 感谢上海球迷的牵挂

天谭11-03 21:50 体坛+原创

11月3日,在率领青岛黄海青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武汉卓尔完成保级任务后,黄海主帅吴金贵接受了上海五星体育的采访,吴金贵向牵挂自己的上海球迷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衷心感谢。

谈到比赛,吴金贵表示:“在昨天的保级战过程中间,由于我们第一回合落后,所以说比赛显得异常艰苦,比赛过程也是打得跌宕起伏。到了最后点球阶段,确实是非常残酷,对于双方来讲心理压力都很大。但是,我们有必胜的信念和信心,球队也是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到球员,都非常冷静,大家知道只有团结拼搏,拧成一股绳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昨天的比赛,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非常感谢我的球员们,非常感谢俱乐部,也非常感谢球迷朋友。”

此外,吴金贵对于一直支持自己的上海球迷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上海的球迷朋友,他们对我始终支持和关注,包括申花的领导高层,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信息。我人在青岛,上海球迷还非常关心我,牵挂我,通过五星体育频道向他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