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媒:亚历山德里尼合同是1+1 保级后铁定续约黄海

天谭11-03 22:05 体坛+原创

11月3日,青岛黄海青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武汉卓尔,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赛后,当地媒体《半岛都市报》透露,球队核心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将肯定续约。

该报道称,两回合保级大战,亚历山德里尼在常规时间打进两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可以说,没有“鸭梨”,黄海青港很难完成保级任务,说他是球队保级头号功臣也不为过。赛后,面对电视镜头,亚历山德里尼表达了自己对于家人的思念。他说:“大家都知道,今年一年不光是我们,大家都很困难,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但同时我也很开心,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完成赛季目标,我们俱乐部值得这个荣誉”。

从联赛第一阶段开始,亚历山德里尼就用出色发挥承担起了场上领袖的责任。他是球队头号射手(第一阶段打进7球),同时法国人还拥有不服输的个性与坚毅的精神。与武汉卓尔的首回合较量,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他的一脚任意球帮助球队保留了提前保级的希望。回过头看,如果不是那粒进球,这轮系列赛可能在第一个90分钟比赛结束后就失去悬念。

目前,所有青岛球迷都在呼吁黄海青港下赛季留下亚历山德里尼。而半岛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当初“鸭梨”与黄海青港签约的时候,就是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并且俱乐部在球队保级第一时间已经提前启动了与亚历山德里尼的续约工作。下赛季,球迷铁定会在主场看到这名跑动带风、作风顽强的法国外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