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100球后还有更多 劳塔罗:我们已竭尽所能

罗梅罗11-04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主场3比2力克国际米兰,收获了一场关键胜利。国际米兰则至今未尝一胜,暂时排名小组的末位。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球员代表都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比赛始终紧张激烈,毕竟这是一场欧冠比赛,是双方实力对等的较量。”齐达内表示,“最终我们成功收获了三分,我必须要对球员表示祝贺。上半场的我们达到了预期,给对手施加压力,在高位逼抢上收获了成效。我们2比0取得领先,但对手很快扳回一球。这时我们也遇到了些困难。下半场的比赛很胶着,好在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小将罗德里戈替补登场,为皇马打进了绝杀一球,生涯欧冠进球总数已经来到5个。这名巴西新人赛后也很兴奋:“我时刻准备着等待着属于我的机会,并在球场上用进球或助攻帮助到球队,而欧冠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舞台。”

拉莫斯打进了个人皇马第100球,赛后他表示:“能打进皇马生涯的第100粒进球,这肯定是件好事,我也希望未来能进更多球。但进球是次要的,我更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皇马队长评价比赛道:“这场比赛很艰难,国际米兰是非常强硬的球队,他们有很强的决断力,不过我们做得也不错。获胜会让我们重新获得信心,之前输球产生的不良结果也就消失了。”

“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两个错误,这为我们带来了惩罚,这个结果并不能够帮到我们。”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很失望,“球员们必须要知道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但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紧张感也让我满意。国际米兰正处在一段漫长的征途当中,如果我们拿这个赛季和上赛季相比,我们可以发现球队取得了很大进步,球队对控制比赛显然有了更强的渴望,踢得更有目的性了。”

“我们已经竭尽所能了。”劳塔罗·马丁内斯说,“我们没能让皇马打出想要的节奏。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却没把握住这些机会。我们必须抬起头继续努力,继续前进,也必须在细节上做得更好,在整个90分钟的时间里保持专注。”

汉达诺维奇做出过几次神扑,但面对那记绝杀却无能为力。赛后他表示:“我们曾经扳平过比分,有过取得领先的机会,却也浪费了两次良机。我们还是能从比赛中找到一些积极的东西,但我们确实还需要做得更好,毕竟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小组赛刚刚过半,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前三场比赛中,我们本该获得比实际更多的分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