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6比2听起来是一场大胜,但过程并非如此

杨子江11-04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拜仁客场6比2逆转萨尔茨堡,赛后拜仁将帅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过程并不轻松。

博阿滕: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对最终的结果感到很开心。我们战斗到最后一刻,始终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总有空间能提升的,但我认为我们应该为3战3胜感到高兴,这是很完美的。萨尔茨堡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有好的阶段,也有不好的时候,不过最终的胜利是应得的。我们从未放弃,能进球的感觉真的很好。

弗利克:6比2听起来是一场大胜,但过程并非如此,萨尔茨堡攻防转换非常快,也惩罚了我们。对于中立者而言,这当然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对教练来说并非如此。我对球队表现出的战斗品质感到高兴。

穆勒:我们都知道萨尔茨堡的比赛方式,所以我对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吃惊。他们的打法有点和我们类似,只是缺少和我们一样控制比赛的能力。我们有机会打成3比1,不过他们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的防线还是有很多漏洞的。

萨内:如果你只看结果,会觉得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萨尔茨堡在半场之后打得非常好,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不过最终我们做得不错。我们应该早早地打进一两个球终结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