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数字!卡尔德克以57球登顶重足历史射手榜

重庆当代足球队11-04 11:09 体坛+原创

据重庆当代俱乐部官方报道,上轮联赛重庆当代2-0上海绿地申花,点球大战10-9赢下比赛。

第65分钟,卡尔德克与马尔西尼奥做出精妙配合,随后卡尔德克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这一粒进球,让重庆当代将比赛拖入加时,随后卡尔德克作为球队点球第一主罚手,两轮点球无一失手,带领球队最终赢下比赛,迈入5、6名争夺战。

眼下,球队创造中超历史最佳纪录已经是时间问题,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卡尔德克凭借此球以57粒进球超越古托,成为重庆队历史最佳射手。(注:近日经过与中超联赛的沟通,8月7日中超第三轮,重庆当代2-2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卡尔德克第74分钟制造的疑似乌龙球确认为他本人进球。)(注:近日经过与中超联赛的沟通,8月7日中超第三轮,重庆当代2-2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卡尔德克第74分钟制造的疑似乌龙球确认为他本人进球。)

截至2020年11月1日数据

2016赛季 7球

2017赛季 10球

2018赛季 16球

2019赛季 15球(包含足协杯)

2020赛季 9球

峥嵘岁月,再回首

辉煌未来,从今开

希望,卡尔德克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再续传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