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拉涅:费城76人有意在未来对哈登展开追逐

白亼11-0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1比4毫无还手之力地被湖人淘汰,主教练和总经理陆续离开,火箭似乎也到了改弦更张的节骨眼上。不少人认为,火箭队若想要摆脱目前的困境,将哈登交易是唯一的方法。不过就在不久之前,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示,球队会保留目前的核心阵容,继续尝试冲冠。

虽然说费老板做出了表态,但是这并不妨碍其他球队展开对哈登的报价和追逐。还记得在尚未确定主教练人选的时候,费城76人就曾希望与丹特尼签约,以他为纽带尝试接触哈登,与火箭队完成交易。不过,费城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聘用里弗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

可就在短短的几周之后,事实证明,76人对火箭旧将的招募计划并没有停止,他们得到了此前和球队分道扬镳的莫雷。就在今天,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我被告知,费城对于追逐詹姆斯·哈登很有兴趣,他曾和莫雷有过一段很不错的合作关系,其他球队也有意参与到对哈登的追逐之中。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目前的态度依然很坚决,那就是绝对不能交易哈登。”

此前有媒体认为,火箭队可以送出哈登,得到恩比德和理查德森。如此一来,球队的核心将变成韦少、恩比德再加上多位高质量3D球员组成的侧翼锋群。到了季后赛中,恩比德能够与浓眉、约基奇、戈贝尔这些西部的顶尖内线扳手腕,韦少也可以用个人突破能力,去为侧翼的投手创造机会。不过问题就在于,恩比德与韦少之间曾有过不愉快的过往,而哈登与西蒙斯联手,与这几个赛季哈登和保罗、韦少的搭档风格颇为相似。

在一笔复杂的交易之后,莫雷做到的,或许只不过是将曾经那支火箭的比赛风格甚至是季后赛命运,原封不动地搬到东部罢了。实际上,在此前莫雷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他曾明确表示,自己上任之后,不会匆忙进行交易。

“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中,我们拥有很重要的窗口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也有交易调整阵容的机会。当看到机会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追求最好的交易。但是在通常情况下,每一笔出色的交易都需要大量的积累和研判,需要深思熟虑。在做出后续的交易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加深对阵容,对彼此的了解。”莫雷说道。

还记得在莫雷刚刚加盟76人的时候,ESPN著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曾经在节目中表示,如果自己是莫雷,他想要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尝试去交易哈登。极大的交易难度,对于莫雷来说并不是桎梏他前进的天坑。ESPN另一位记者麦克马洪表示,在当年霍华德拒绝达拉斯加盟火箭之后,莫雷甚至还致电独行侠询问库班是否愿意交易诺维茨基,结果被后者劈头盖脸一顿臭骂。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为了能够得到这位疯狂的经理人,76人老板也是大撒金元。据悉,莫雷的年薪已经超过一千万美元,消息人士坚信他的合约达到了5年总计超过6000万美元的价值,基本与当年掌舵尼克斯时期的禅师持平。手握如此高薪,他定然也会将整个个76人“搅得天翻地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