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称已完全恢复健康 期待2021澳网复出

肥柴11-04 1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因伤2020赛季未赛一场的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完全做好复出准备,并计划参加2021年的澳网。

安德莱斯库上一次出现在巡回赛赛场上还是去年10月的深圳年终总决赛,她在对阵卡·普利斯科娃比赛中扭伤膝盖,自此以后就进入漫漫恢复期。虽然安德莱斯库在今年年初以及WTA巡回赛复赛后也曾报名部分比赛,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退赛。今年9月,安德莱斯库宣布退出法网,也提前为未赛一场的2020赛季画上句号。伤病也一直是安德莱斯库职业生涯的拦路虎,2019赛季,安德莱斯库崭露头角,一人独得迈阿密、罗杰斯杯和美网三项冠军,但与此同时,她也因为肩伤连续错过了红土和草地赛季。

在高挂免战牌的这一年中,安德莱斯库表示自己专注于“健康和训练”,从她社交媒体上放出的训练片段来看,她的身体状态也保持得不错。“新冠病毒耽搁了我的进度,我还有些私人事务要处理,但现在我很好,训练得也很努力,我很期待2021赛季。”安德莱斯库在接受网球媒体Tennis Majors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很健康,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计划生活中的一切,这段时间刚好帮助我完成了这个心愿。”

在重返赛场方面,安德莱斯库则保持着谨慎的态度。“我不能说我现在就准备好明天去打比赛了,我想一步一步地来。我不想急于求成,不过我现在的感觉还不错。”安德莱斯库的下一个参赛目标是明年澳网,而她也表示自己已经为澳网“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