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抨击詹姆斯!台下支持者:勒布朗糟透了

韋人匕11-04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美国大选临近尾声,特朗普和拜登都在各地进行最后的拉票,让人有些意外的是,NBA竟然也成为了大选的话题,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

当地时间周一,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一次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再次强烈抨击詹姆斯,而台下的民众则齐声高喊:“勒布朗·詹姆斯糟透了!”

特朗普表示,多亏了他,新闻网络即将创造电视史上的最高收视率,因为他要谈论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话题:NBA和NFL球员在奏国歌期间的种族抗议行为严重损害了这些体育联盟的声誉。

伴随着人群对詹姆斯的嘘声,特朗普开始了演讲:“篮球如何?勒布朗又如何?我真的为勒布朗感到难过,非常难过。(NBA收视率)下降了71%,那可是他们的总决赛。我一眼都没看,太无聊了,就是跑来跑去。你们知道吗,如果他们不尊重我们的国家,不尊重我们的国旗,没人愿意看他们,没有人。NFL的收视率也在一路下滑。你必须为我们的国旗起立,你必须对我们的国旗和国歌表现出真正的敬意,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就不会看比赛。”

特朗普说罢,台下的支持者开始齐声高喊“勒布朗·詹姆斯糟透了!”特朗普紧接着说:“这届观众太优秀了!这届优秀太优秀了!”

特朗普和詹姆斯之间的恩怨已久。早在2016年那次大选中,詹姆斯就是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并且多次抨击特朗普。2017年,詹姆斯在推特上称特朗普为“bum(混蛋)”。特朗普也屡屡回击,上个月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詹姆斯为“民主党发言人,是一位非常令人讨厌的发言人。”

“他是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但大家不想看到他现在这样。”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周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困难了,你肯定不想坐下来看一场篮球比赛,然后看到一个对你恨之入骨的人,对吧?他就是一个喷子。”

此后,詹姆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和特朗普展开隔空骂战。不过,在大选逐渐进入白热化的时候,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特朗普和拜登的照片,并在特朗普的头像上画了一张小丑脸,然后配文写道:“请投票!!!”

尽管各家媒体报道的数字各不相同,但上赛季NBA总决赛的收视率比去年确实有明显下降。赛季结束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NBA的收视率下降了66%,从2019年的1834万下降到今年的最高值602.8万。特朗普说,这就是民众对NBA毫无兴趣的证据。

据彭博社报道,尼尔森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总决赛的平均收视率比2019年下降了51%;Sports Media Watch公布的总决赛第六场的观看人数为829万,比2019年的1876万下降了56%;俄罗斯RT电视台的统计结果则是下降了71%。

上个月,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提到:“NBA和NFL都在遭遇收视率下降,因为球迷显然不希望政治掺杂在体育中。所以,体育联盟在呼吁反种族主义立场的同时,避免政治化不让球迷远离呢?大家不想看到的全是政治内容,他们从我和其他人那里已经看到足够多的政治内容了,他们不想在周日或者碰巧看橄榄球和足球比赛的时候依然离不开政治。我认为橄榄球应该回归橄榄球,篮球应该回归篮球,别和政治擦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